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0|回复: 0

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掌门优课打造高水准教学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几年,得益于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各个赛道的在线教育机构在教育市场中兴起。在科技的高效赋能下,有越来越多良好的教育资源得以科学配置与整合,打破了传统教学的时空限制,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互动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体验高品质教学。以“AI+教育”为导向,在线教育知名品牌掌门优课长期对技术进行钻研,让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打造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产品,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和认可。
纵观整个教育市场,K12在线教育赛道的竞争日趋激烈,掌门优课始终坚持在智能化教育领域深耕细作,已成功在技术、教研和业务三个方面构建起行业壁垒,能够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学科双师在线辅导,用标准化的教研教学体系支持高水准教学。


不仅如此,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根据国内中小学生的学习方法和习惯,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让孩子更高效的吸收知识,更科学的提升能力。
课前,孩子可以提前获取相应课程大纲的课件进行预习,并有专职的教务老师会跟进孩子的课堂进度,从而确定每一名孩子是否出勤。课中,掌门优课的主讲老师会引导孩子分组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同学间的相互PK充分了解自身的学习成绩水平。课后,掌门优课将为孩子提供完整课程视频,孩子可以随时随心回放视频,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在此基础上,掌门优课还对孩子课堂学习情况进行智能检测,老师也会对孩子作业进行实时批改,让师生间的教学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与此同时,为了给每位孩子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让每个孩子都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掌门优课还专门设立了两大班型,家长可以针对孩子自身的学习情况在勤学班和敏思班中自行选择,如果遇到孩子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老师的教学风格不喜欢均可随时提出调换申请。
此外,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教学服务体验,掌门优课还推出了免费试听课程,学科、年级均可任意选择,用户可以先体验,满意后再报名。在掌门优课看来,只有真正明白用户的学习需求,打造更优质的教学产品,才有机会为更多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20 , Processed in 0.0759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