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武汉艾格眼科近视手术价格?近视度数越高手术费越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近视眼手术,我们可以发现其实很多人关心近视眼手术的价格,每个近视眼患者的度数都不尽相同,有的属于低度近是,有的属于高度近视,那么近视眼手术价格是不是不同呢?近视度数越高价格越贵?下面,我们请到了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为我们来解答。(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度数越高手术费越贵吗?
  有很多咨询的患者会问,“做近视手术要多少钱?是不是度数越高,手术费越贵?”专家表示,近视手术可不是按照近视度数收费的,是统一按照术式收费的。比如说,飞秒激光不管是300度还是500度还是800度,只要选的是飞秒激光,费用都是一样的。
  近视手术不是越贵就越好!近视眼手术方式的选择,最重要的还是在于个人条件,需要从手术效果、安全性、经济等各个方面来综合评估来决定哪一种方式最佳,不是越贵就越好!
  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主要分为两种:激光近视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
  激光近视手术包括我们常说的半飞秒、全飞秒等,通过激光切削一定的角膜组织,近视度数越高,术中切削深度越深,为了维持角膜稳定的生物力学性能,对角膜厚度有一定的要求。所以近视度数越高,手术方式的选择范围可能相对较窄。比如,对于300~400度以下的近视,可以选择激光手术中的表层类手术;对于中高度近视,有严重散光的患者,则可能只能选择基质层类手术。而对于1000度以上高度近视,涉及角膜厚度不够的患者,则可能只能选择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是将一枚特殊的隐形眼镜植入眼内,由于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它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所以尤其适用于度数太高、角膜太薄而不能做激光矫正手术的高度近视人群。
  近视手术方式的价格与所使用的设备和材料等都有很大关系,而ICL晶体植入术中所用晶体更是需要根据患者眼部的具体参数情况,预定从瑞士进口的晶体,所以一般情况下,价格也会稍微贵一些。但至于适合何种术式,都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术前检查情况而定。如果600度与300度的患者能够选择同样的术式和同样的材料等,那价格一般也会相同。
  而近视患者自身如果出现一些限制性条件,比如近视度数超高或者角膜比较薄,那手术方式的选择范围可能相对较窄。所以近视度数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所能选择的术式,但不一定近视度数越高,矫正价格越贵。
  手术价格:近视手术价格要视自身情况而定,合理、规范很重要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近视手术价格的制定上一贯坚持规范、严谨、合理、透明的作风,切实保证患者的合法权益,为患者负责,让患者放心。院内做近视手术使用的均是国际较先进、高端设备,院内屈光手术科室专家团队均是眼科领域资历深厚的权威医师,手术质量受各专业机构高度承认,深受患者青睐。2011年,艾格眼科荣获“市民较满意的爱心专科医疗机构。
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近10万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近8万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无一例术后严重并发症及感染报告。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49 , Processed in 0.0800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