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3|回复: 0

5G时代即将来临,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讲述教育发展新契机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15: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任何新事物的出现对于社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5G的出现更是如此。此前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升级就为教育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而5G通信技术则为高效教学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近期,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头部企业掌门教育联合创世人吴佳峻以“5G+教育”为主题在中小学校长论坛上发表了自己对5G时代下教育发展的看法。
教育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历经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升级,而在国内外已竞相展开5G网络技术开发的情况下,教育或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前沿科技和教育的融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效果。据了解,掌门教育在之前的研发成果上,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以及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融入教学全过程,并推出了深度智能化学习系统,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


5G的到来让掌门教育更加笃定企业自身的高效发展理念。吴佳峻在论坛上表示,随着5G的逐步落地,在线教育将迎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在技术的不但升级下,丰富的教学内容得以更好的呈现,沉浸式教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激发出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帮助孩子正向发展。
在吴佳峻眼中,5G技术的建设分为短期目标、中期目标以及远期目标三个阶段。短期目标是2019-2022年实现移动4K、8K,VR/AR情景教学,增强移动带宽效果等;中期目标是2022-2026年实现远程无人机械操控,UR/AR浸入式娱乐等;远期目标是2026-2030年实现LS级智能驾驶,精尖远程手术等。吴佳峻指出,在5G落地前期,相关的产业政策、社会资本等将会加大对终端企业及研发力量的支撑,“智能教育”作为5G技术首批示例载体,已具备先发优势。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掌门教育的3.0人工智能体系将融合5G技术,通过AI技术运用到5G连接场景,逐渐实现“智慧5G+教育”。在5G和AI等智能化技术的双加持下,掌门教育的应用层将朝着更加科学化、高效个性化的方向发展。相信掌门教育从学生的需求出发,用新技术不断创变,或将成为引领“5G+教育”发展的新一代主力军,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基础教育,并通过技术的加持共同托起未来的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8:11 , Processed in 0.0875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