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回复: 0

  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手术的浮肿都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8: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手术的浮肿都消失了
  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手术的浮肿都消失了
  瘦脸是一件小事吗?不是的。瘦脸是一件简单的事吗?不是的。要知道减肥本来就够艰辛的了,要精准瘦到脸上简直是天方夜谭。还好我及时发现有超声波瘦脸手术这种神奇的技术,现在做完有快半个月了,感觉瘦脸的效果越来越后了,真的是好神奇呀,变化超大的。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五天,大家知道我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吗?就是脸变得超级小哦,说是巴掌脸也不为过啊。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脸上长了那么多肉哈哈。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手术的浮肿都消失了。肌肤则变得紧致的感觉。终于成为喜欢的自己了。我一开始不愿意去做瘦脸针朋友还不屑一顾。我是真不愿意去美容院做这些乱七八糟的。还是相信医院尤其是专业医院。就比如说做这次来的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那我都是精心查看过资质啊证书啊才来的。结果就是朋友现在看到我的瘦脸效果这么好,要求要来超雅做一下哈哈。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十七天,来给大家看看我现在恢复好的样子哦,这瘦脸真的超级明显了,简直是棒棒哒。超雅的后期回访服务也做的很好,还再跟进我的效果做的如何。脸小了之后吧,一天比一天精致好看了。好像超声波瘦脸对于我这种脸上肉肉特别多的人特别有效,然后是那种咬肌特别大的就不太清楚了。不过大家可以咨询一下超雅的梁医生嘛,他态度可好了,真的是有问必答:微信是cqcymr99,电话13271893093。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二十三天,现在对我的脸挺满意的,好久没有感觉到受到大家瞩目的感觉啦,感觉生活特别美好。能有这样一个美丽的生活真的好幸福,颜值高了女孩子才能有自信不是。以后也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除了要继续变美,还要努力工作和学习,做一个有内涵的妹纸呼呼。我很喜欢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这个超声波瘦脸手术,除了效果很棒,当初做的时候也没遭罪。我朋友当时还说都没看得出我是做了超声波瘦脸手术的样子。大家可想而知有多么轻快了吧。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48 , Processed in 0.0767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