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回复: 0

掌门1对1紧抓发展新机遇,探索智能化个性教学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18: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学生对于学习的个性化需求逐渐得到满足。例如,可通过大数据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风格、学习爱好等进行分析,便能够实现学习资源的个性化推送,精准辅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
在智能化教学的研究上,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头部企业掌门1对1的表现格外突出。据了解,掌门1对1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完整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能够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助力。掌门1对1研发出的智能化教学产品“掌芯”课件,更是登上了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栏目,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掌芯”课件是掌门1对1在2019年力推的智能化教学产品之一,其知识内容覆盖整个学龄段,颗粒化、系统化特性突出,对于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而言,“掌芯”课件的推出是在该领域智能化教学产品研究上的一大进步。
此外,掌门1对1借助多年对教育深耕打下的教研基础,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四大应用系统,其中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在整个教学环节中,掌门1对1推出的智能化教学体系能够为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画像并对其进行深度挖掘,迅速精准的定位每一位学生的知识薄弱项,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在5G时代来临之际,掌门1对1还将3.0人工智能体系融合5G技术,通过将AI技术运用到5G连接场景,逐渐实现“智慧5G+教育”。在5G和AI等智能化技术的双加持下,掌门1对1的应用层将会朝着更加科学化和高效个性化的方向发展。譬如通过5G技术和AI技术的融合利用对学生各方面能力进行动态化、多维化、精准性、全方位的了解,进一步保证了教学的高效性和准确性。
智能化时代下,掌门1对1抓住新技术和新机遇,推动基础教育改革。未来掌门1对1也将继续从学生的需求出发,让技术不断创变,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基础教育并通过技术的加持共同托起未来的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00 , Processed in 0.0740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