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回复: 0

在线素质教育赛道迎发展,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达成合作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中高考改革的落地,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得到重视。加之人口红利,消费升级,政策导向等发展机遇促使素质教育培训行业加速发展。业内专家表示,素质教育许多门类的优秀师资都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的家长对优质师资有比较强烈的需求,因此在线素质教育赛道发展迅速。近日,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传来合作消息,在线素质教育赛道有望迎来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联合科研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幸福科技实验室举行。今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将为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撑。
根据介绍,双方将依托学术基础,结合海量的学习画像数据分析,针对于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共同成立科研专项组。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体系将获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学术赋能,一线教师也能够走进清华大学进行研修。后期,双方在教师联合培养、积极心理学教材编审、积极心理学课题研究等方面将深入合作,届时将应用在少儿成长、中小学生应试、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表示,双方拥有共同致力于发展教育、培养人才的情怀,共同致力我国素质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共同的信念是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的重要基础。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系副主任孙沛教授在现场致辞中介绍,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将积极心理学的研究应用于教育领域,它可以支持传统的知识教育,促进学生在品德、学业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而掌门1对1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拥有大量在线学习的学生资源。
“借助本次校企间合作的开展,希望双方拥有顺畅沟通渠道,深化积极心理学的各项研究,加速理论成果转化,将积极心理学与中小学在线课程开发融为一体。”孙沛教授说道。
早在2018年,掌门1对1就已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此次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合作是其素质教育布局的又一进展。当前,掌门教育已拥有2600万注册用户,学生分布在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此外,掌门1对1成立的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也已成熟运营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04 , Processed in 0.0884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