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3|回复: 0

[出售] 创匠科技:刷脸支付爆发,让顾客的每笔支付都变成你的盈利点!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14 23: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创匠科技:刷脸支付爆发,让顾客的每笔支付都变成你的盈利点!
创匠科技解读:2019,刷脸支付迎来爆发,你怎么从顾客的每一笔支付中盈利?
【刷脸的时代,一张脸走天下】
现代人出门什么是必带的?当然是脸呀!为什么不是手机呢?因为,刷脸的时代已经来临。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人脸识别行业发展现状报告显示,到2022年,全球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达75.95亿元,增速达每年20%。而在这每年20%的市场增长背后,一场由技术引领的产业链加速度冲刺正在上演。
而这其中,刷脸支付的市场尤为广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支付巨头都在跑马圈地,抢占先机。

【蜻蜓飞,青蛙追】
2018年12月,支付宝推出首个刷脸支付机具“蜻蜓”,由此正式拉开刷脸支付线下商业应用时代,据悉目前已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落地。
微信支付不甘示弱,于2019年3月19日,在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推出刷脸支付设备“青蛙”,售价与支付宝看齐,并表示全国几百家商户已落地。
随后的4月17日,支付宝又突放大招,推出蜻蜓二代,售价1999元,经过四个月的迭代,蜻蜓2.0在产品性能、搭载小程序、小指令等软件功能方面得到明显提升。
【商家接入刷脸支付的好处】
刷脸支付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也越来越能满足商家数字化经营的需求。对于商家而言,接入刷脸支付有以下好处:
1.提升运营效率:刷脸自动扣款,效率更高,减少消费者排队等待时长;刷脸更便捷快速,消费者无需拿出手机进行扫码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消费者更省时省事,消费体验增强,提高复购率。
2.降低成本:刷脸支付降低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成本降下来后,就可以给消费者更多优惠。
3.吸引客流:全新支付方式,体验新颖,无感支付更迎合年轻人消费习惯,销售额平均上浮20%。
4.多种收款方式:不但可以刷脸支付,也可以支持收款码支付,同时还支持花呗信.用.卡直接付款。
5.定向营销:有屏幕,就可以推广告,商家可达到品牌宣传、活动推广目的,为流量主带来更高收入的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37 , Processed in 0.0794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