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3|回复: 0

沃莱姆金刚系列保温瓶开箱简测:外刚内秀,好用到爱不释手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8-14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入手了一个沃莱姆金刚系列保温瓶,3.2L大容量储水的,再也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啦~据说还是今年最新款,刚上市不久,抢占这个先机,赶紧来个简洁测评。
     
     说实话,我是一个“颜值控”,一般买东西我首先看“颜值”。这款保温瓶的外观设计我给五星好评。
     一个词语来概括——“体格壮美”。跟“金刚”这个名字一样,这个保温瓶看上去笔直挺拔,很有气魄。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是3.2L的大容量,“体格”会显大很多。金黄色的瓶身,很鲜亮,在阳光的照耀下还会有光泽。瓶身整体比较圆润饱满,尤其是从把手上方开始到瓶口的曲面很饱满。侧面看上去,从瓶盖周边延伸到底座的曲线自然流畅。另外,瓶盖与瓶身高度贴合,浑然一体,瓶把手、手提柄与瓶身的焊接度很高,可以说是精致实用。
     
     当然,一个产品是否经久耐用,最终还得看它的材质用料怎么样,如果是跟饮食相关的用具,还得考虑材料是否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要是套用这些“标准”来评价保温瓶的话,主要看内胆材质和外壳材质,因为内胆直接与水接触,肯定要环保健康,外壳自然是要能够经受得住各种外力的“侵袭”,比如撞击、刮蹭等等。
     
     我在选购这款金刚保温瓶时也是这样去考量的,综合评估来看:
     内胆材质:硼硅玻璃。相比不锈钢内胆,玻璃内胆当然更加安全、健康,因为不会存在有害物质析出的风险。此外,玻璃内胆还可以放心盛放茶水、牛奶等各类饮品,不会与其发生化学反应。
     外壳材质:高铜不锈钢,坚硬、耐压强度很大,就像穿了一身坚硬的铠甲,“刀枪不入”,可以很好地保护里面的玻璃内胆,私下以为,这一优势很可能是“金刚”这个名字的由来。
     瓶塞材质:食品级硅胶,环保、耐热性强。
     从个人的使用体验来说,整体感觉比较实用。以前,家里买过2.0L容量的,半天不到就要重新烧水,所以这次尽量买个更大的。这个金刚保温瓶3.2L够我们一家人喝一整天。
     虽然是“大个子”,但是在盛满水之后并不是很笨重,提、拿都很方便,可能与它“粗壮”的把手有关。
     
     使用了小半个月,简单总结下这款沃莱姆金刚系列保温瓶的特性:
     a.外观精美,“瓶如其名”,刚强之势;
     b.双层真空玻璃内胆,长效保温,安全环保;
     c.大容量蓄水,可减少烧水频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7:36 , Processed in 0.0749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