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美福嘉儿打人黑 中 介不靠谱?过来人真实爆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生 子 前 , 黑   中   介 防 坑 指 南 我 看 过 不 少 , 也 不 知 道 真 假 , 不 过 自 己 实 实 在 在 去 了 一 遍 之 后 , 才 发 现 很 多 服 务 都 在 细 节 中 , 而 这 些 细 节 正 好 暴 露 了 黑   中   介 存 在 的 问 题 。 我 选 的 月 子 中 心 可 以 说 是 关 怀 无 微 不 至 了 , 看 月 子 中 心 怎 么 样 , 有 3 点 非 常 重 要 , 在 这 里 提 醒 姐 妹 们 一 定 要 注 意 ! 防 止 掉 坑 !
① 签 证 入 境 必 须 要 专 业
美 签 我 最 开 始 是 打 算 自 己 办 理 的 , 但 打 开 美 领 馆 签 证 官 网 , 看 到 传 说 中 的 D S - 1 6 0 表 格 , 以 及 旁 边 复 杂 的 流 程 和 注 意 事 项 , 一 个 脑 袋 两 个 大 。 接 着 看 一 圈 网 上 的 帖 子 , 结 果 更 迷 糊 了 , 甚 至 开 始 怀 疑 我 这 种 情 况 到 底 能 不 能 办 美 签 ? 再 后 来 咨 询 了 几 个 签 证 公 司 和 月 子 中 心 , 也 是 各 种 说 法 和 建 议 都 有 , 有 的 直 接 告 诉 我 没 戏 , 而 有 的 却 承 诺 我 1 0 0 % 包 过 , 搞 得 我 不 知 道 该 信 谁 。
直 到 我 咨 询 同 事 跟 我 推 荐 的 美 福 嘉 儿 , 才 知 道 专 业 水 平 的 过 签 服 务 , 不 过 影 响 因 素 有 很 多 , 每 个 人 的 情 况 又 不 一 样 , 我 的 就 是 经 过 美 福 嘉 儿 综 合 分 析 后 给 出 的 一 套 方 案 , 连 带 以 后 入 境 的 方 案 , 也 都 出 来 了 , 特 别 给 力 。 签 证 只 用 了 半 个 月 就 到 手 了 , 入 境 也 是 妥 妥 的 6 个 月 停 留 期 。
② 合 同 条 款 一 定 要 仔 细
在 “ 去 国 外 生 孩 子 ” 这 件 人 生 大 事 上 , 我 一 直 比 较 谨 小 慎 微 , 看 美 福 嘉 儿 的 签 证 很 专 业 , 拿 到 美 签 才 签 的 合 同 。 而 且 签 合 同 的 时 候 我 叫 上 了 老 公 和 律 师 朋 友 , 一 条 条 读 合 同 , 他 们 都 表 示 没 问 题 了 , 我 才 签 字 。
不 过 真 想 不 到 , 关 于 收 费 的 条 款 、 金 额 和 日 期 , 都 清 清 楚 楚 , 而 且 连 月 子 中 心 工 作 人 员 不 收 小 费 也 都 写 在 合 同 里 , 连 律 师 朋 友 都 夸 这 家 合 同 没 毛 病 。 相 反 , 一 些 黑   中   介 机 构 在 中 国 收 你 很 少 的 钱 , 到 美 国 发 现 很 多 费 用 都 没 写 在 合 同 中 , 比 如 接 送 机 、 产 检 、 清 洁 费 等 等 , 最 后 七 七 八 八 的 费 用 加 在 一 起 , 严 重 超 标 , 这 一 点 不 得 不 防 。
③ 吃 的 必 须 干 净 健 康
我 一 到 月 子 中 心 , 发 现 他 们 家 的 饭 菜 图 片 真 的 不 需 要 滤 镜 , 真 实 情 况 和 图 片 上 一 毛 一 样 , 阿 姨 还 准 备 了 美 味 的 早 餐 , 有 我 爱 吃 的 中 式 面 点 , 而 且 阿 姨 就 只 负 责 这 栋 别 墅 里 的 孕 妈 妈 餐 食 , 有 什 么 忌 口 的 , 需 要 什 么 口 味 , 或 者 身 体 有 点 小 状 况 , 阿 姨 都 能 照 顾 到 , 非 常 贴 心 的 说 。 而 且 有 时 候 我 们 和 管 家 一 起 出 门 补 货 , 吃 的 用 的 都 是 在 美 国 连 锁 超 市 买 的 新 鲜 到 店 的 , 吃 住 都 舒 心 。
我 在 洛 杉 矶 这 3 个 月 整 体 来 说 确 实 过 的 够 潇 洒 , 吃 喝 玩 逛 的 路 线 都 不 愁 , 还 有 其 他 孕 妈 妈 一 起 作 伴 , 说 是 度 假 顺 便 生 孩 子 一 点 儿 不 夸 张 。
最 后 , 可 能 大 家 都 会 注 意 , 但 我 还 得 唠 叨 一 句 , 企 业 一 定 要 正 规 经 营 ! 而 且 有 条 件 的 话 就 实 地 考 察 ! 我 是 到 了 美 福 嘉 儿 总 部 面 谈 的 赴 美 方 案 , 各 方 面 环 境 都 不 错 , 不 过 我 到 不 了 美 国 , 就 预 约 的 视 频 看 房 , 过 后 心 里 就 踏 实 了 。
再 过 几 个 小 时 , 我 就 要 离 开 这 里 , 还 有 些 不 舍 。 不 过 我 和 老 公 合 计 好 了 , 每 次 给 宝 宝 换 证 的 时 候 我 们 三 口 就 过 来 住 两 天 , 怀 念 一 下 过 往 的 幸 福 生 活 , 再 享 受 享 受 这 里 周 到 的 服 务 , 完 美 !
2 0 1 9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微   信 [ 1 5 6   0 0 8 1   3 8 7 2 ] 或 [ m f j e 3 8 7 2 ]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18 , Processed in 0.0908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