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最贵的眼霜、五组波比跳、江小白+雪碧,这是年轻人的养生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5 1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千姿百态,其中“养生”仿佛成了年轻人的新追求之一,但年轻二字,从来就需要一些“代价”。你是否想过,年轻人说的此“养生”非彼“养生”?


养生套路一:为了毫无顾忌的吃,我选择每天健身减肥。

火锅、雪糕、冒菜、麻辣烫、泡面、牛排、披萨、烤肉···民以食为天,不是我想胖,是诱惑实在太多!此时,年轻人们想出了这个硬核的办法:只要我瘦的够快,长胖就追不上我。于是为了毫无顾忌享用各色美食,先瘦下去才是王道!“今天5组波比跳,晚上撑得睡不着”;“动感单车蹬出火,今晚必须吃火锅”;“深蹲一做,披萨等我”就是这样,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健身呢?

养生套路二:敷最贵的眼霜,熬最晚的夜

想请问各位年轻人,有多久没有12点之前睡过觉了?10点上床,看一集剧就睡觉吧!打开《亲爱的!热爱的!》,卧槽太甜了吧!!李现也太帅了吧!身材太好了吧!!不行不行,再来一集!看完今天更新的再上微博看看吧,咦又有人出轨了?什么,抱走我家idol不约不约...吃瓜吃累了,打开抖音放松一下,这个好沙雕,这个也好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系列终于做完了,准备睡觉了,一看时间,咦?怎么2点了...我去明天还要上班!

不用担心,我没有在你家床头放摄像头,在这个5G时代,熬夜仿佛成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大家深知熬夜的危害:皮肤暗沉,容易衰老长皱纹...没关系,我用最贵的眼霜!那我一定能补回来!

养生套路三:江小白+雪碧,我喝的不是酒,我喝的是眼泪!哦不,饮料!


这周末一到,三五挚友兄弟姐妹一相约!走走走,兰桂坊、MUSE、SPACE,摇啊,蹦啊,这多消耗体力啊。蹦迪出来累了饿了,得吃点宵夜,宵夜没有酒怎么行?老板来瓶江小白!这时我朋友说了,别喝多,对身体不好!一听,有点道理,那这样,老板再来瓶雪碧,混在一起四舍五入就是饮料了!喝酒不好,我喝饮料总没问题吧!江小白+雪碧,之前火遍了各大视频平台,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叫做情人的眼泪,可是我没有那么多情人,我就是喜欢喝饮料!!白酒不喜欢?没关系,啤酒给我放几颗枸杞!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别等退休才想到去环游世界,其实这也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观念。年轻,就要对得起这两个字,要去尝试许多不同,更要属于这个精力充沛的年纪。硬核的年纪,硬核的做法,这种独到的养生方式,就该属于年轻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04 , Processed in 0.0738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