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艾格眼科】近视手术安全吗?为什么手术医生还在戴眼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5 14: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眼科医生戴眼镜?为什么眼科医生自己不做近视矫正?今天我们来到了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现场就帮助问问尹禾主任:究竟什么原因导致手术医生还在戴眼镜呢?(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什么原因导致医生不做近视手术?
  眼睛受限
  近视手术的禁忌症不仅仅只和近视度数以及角膜厚度有关,近视手术的禁忌症还包括圆锥角膜、角膜太薄、青光眼、兔眼、重症干眼及眼部活动性炎症,矫正视力极差的重度弱视者;影响伤口愈合的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瘢痕体质等情况都不能做手术。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激光矫正近视手术。你看到的戴眼镜的医生,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条件不符合手术的要求而无法手术。
  个人意愿
  近视手术并不像恶性肿瘤切除术或者骨折固定复位术一样,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的手术。框架架镜、角膜接触镜也都可以矫正近视,近视手术并不是唯一选择,所以问题就在于每个人的看法和主张。
  目前接受近视激光手术的一般多为年轻人,白领和大学生较多,大多是有改变形象、生活方便、就业招工、征兵或者入学体检的需要;而医生大多工作稳定,这方面需求相对较少,自然就不需要对近视手术有过多的需求。
  年龄度数
  近视手术对受术者年龄要求有着严格的条件限制,一般来说,患者年龄须在18-55周岁,且近视度数须在1200度以下,散光须在600度以内。很多医生在医疗行业工作了数十年,早已习惯了生活和工作的模式,一般教授级别的专家都有一定年龄,再考虑近视手术,对他们的生活没有特别大变化,所以年龄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近视激光手术可以安全、有效、便捷的解决近视问题
  艾格眼科专家提醒:近视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很多客观的因素会决定是否适合手术,很多近视者想通过手术摘掉眼镜,但是却因为自身的条件而被拒之门外,这也体现出现在近视手术的严谨性和术前检查的必要性。有任何的条件不符合手术的需求,都是不能进行近视手术的。
  当然,近视激光手术并不是非做不可的,而是个性化的选择。有些人习惯戴框架眼镜,有些人喜欢戴隐形眼镜,有些人就是无法接受眼镜。此外,轻度近视有助于延迟老花的出现,对于眼科医生而言,更有利于40岁后进行显微手术的操作。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网络预约艾格眼科近视手术,可参与暑期钜惠活动,八月冰点特价,外地患者可报销车费提供住宿,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7:36 , Processed in 0.1304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