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不管他到底是气管炎、肺病还是哮喘,反正我是好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5 15: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管他到底是气管炎、肺病还是哮喘,反正我是好了!                                                                                   
  首先,严重声明:下面讲的是我实实在在的经历,绝不允许抄袭或转载,一旦发现侵犯版权的行为,会警告删除并追究责任!

  我08年冬天得了流行性感冒,感冒了没好好治,自己随便拿了点治感冒的。结果,后来支气管感染了,咳嗽起来了。我没当回事,因为以前也偶尔咳嗽,可这次吃治咳嗽的和消炎的没用,后来打点滴也没用,而且越来越严重。这一咳嗽不要紧,就一直没停下。
  大约断断续续打了两个月点滴,换了好几家医院,也没效果,该吸的也吸了,该喷的也喷了,进口的治咳嗽的也吃了,可是一到晚上,我就喘,咳嗽,躺不下来,只要躺下一会,就会剧烈咳嗽,脸都憋红了,心肝肺都要咳出来了,坐着也咳,也喘,有时只能坐着睡会,死的心都有。白天也不好过,经常时不时地咳嗽喘个不停,咳不上痰来憋得难受。
  咳嗽咳了很久很难受怎么查都说支气管炎,看片子也看不出啥,医生开的那些怎么吃都不行。十几天前去做气管激化试验诊断出过敏性哮喘,然后就开始用治哮喘的治疗。
  但好了几天又开始咳嗽,而且症状还越来越可怕。没有像真正的哮喘那样喘,就是气管特别难受,头昏头痛外加呕吐,简直难受到死。
  我后来发展成,咳起来痰出不来,憋得上不来气,反复咳嗽,使劲咳嗽,用纸巾接着的是一个大的白泡泡,每次都是一个大白泡,不点痰,看西医不好,看中医也不好,喷剂也不好,效果都不明显,而且副作用太大了,这些不是对肝肾有危害,就是对神经精神类有刺激。吓得我说啥不敢吃了,白天还好过,到晚上就开咳,我一会喝点茶水,嚼点茶叶,缓缓,有时还喝听啤酒,能舒服会,可是过劲了还是咳,很多时间咳得整晚都睡不好。
  这是我做的一些检查单子
  过了七八年,一直这样,我都不想继续看了。去年,跟朋友一块吃饭,他说他家人有得肺气肿的,让一个代老师给看好了,那个老师也可以看哮喘肺病咳喘一类的病。他问我要不要咨询看看。我有点不太敢相信,但还是跟他要了代老师的微信号(代老师微信号: huanxt333  ←长按复制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我想着反正加一下试试,也不会怎么样。后来看着代老师每天都发朋友圈,里面很多哮喘、肺病、支气管炎好了的案例。我有点相信了,就咨询了一下。代老师从咳喘的机理、结合我的体质和情况给我仔细讲解,建议我中药外敷粉治疗,我感觉他还挺专业的,态度也非常好,药是中成药,也没副作用,就按照他的方法做了。

  没想到,用代老师的方法调理了三个疗程,我的过敏性哮喘就好多了,夜里不再憋得难受,痰也能咳出来了,几乎不怎么咳嗽了,白天也有精神多了。我坚持了3个疗程,白天晚上就不咳嗽了。我又咨询了代老师,他说还得坚持调理一个疗程,这样对我的体质改善有帮助,避免以后再次爆发。我按照他的方法,又坚持了一个疗程,现在都过了一年多了,都没再犯过。
  没想到我无心的一次尝试,居然把我的咳嗽看好了。如果你也有哮喘、肺气肿、支气管炎一类的咳喘病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加下代老师(代老师微信号:  huanxt333←长按复制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好友)咨询下试试,说不定你跟我一样把病看好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37 , Processed in 0.0753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