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4|回复: 0

掌门陪练:1对1视频互动教学,快速解决孩子练琴问题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5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鑫鑫今年9岁,学习钢琴三年有余,第一年,鑫鑫在线下学钢琴的培训机构找老师陪练,由于耗时耗力,第二年和第三年,鑫鑫妈妈在家担任“陪练”的角色,但问题和烦恼却接踵而至。“头一年在培训机构练琴,身边有老师的陪伴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两年,只要老师不在身边,一回到家里,孩子就开始贪玩,根本坐不住,总是找各种借口不练琴,有时候遇到不会弹的地方要么乱弹一通草草了事,要么就索性以不会为借口跑出去玩,我和她爸爸一方面忙于工作没办法寸步不离的盯着她,一方面对钢琴所知甚少,这些都成了鑫鑫练琴的主要障碍。”鑫鑫妈妈说道。

“三分学习,七分练”是学习钢琴乃至学习乐器的基本规律,如果不重视学习之后的练习,势必会影响孩子的学琴进度和练琴效率。如今,大部分孩子多在家里练琴,有的是家长陪练,有的则是全靠孩子自觉性。而这些情况均存在一些弊端,即孩子在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进而导致回课效率低或形成不好的练琴习惯等问题。随着在线教育的火热发展,在线钢琴陪练应运而生,知名品牌掌门陪练以其在时空上的便利性和1对1视频教学的真实感,受到大多数家长的青睐。

掌门陪练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值得注意的是,这种1对1视频教学方式不仅能够因材施教,实现教学过程中的“千人千面”,同时这种方式更接近线下面对面的学习体验,拉近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更具真实感。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教育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目前,掌门陪练提供两种专业陪练课程以提升孩子练琴体验。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质量,方便家长有效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掌门陪练是掌门教育旗下推出的一款音乐教育品牌,因此,不管是在师资力量、教学资源,还是教学服务上,掌门陪练均优越于其他陪练产品。掌门陪练1对1的教学模式更是满足了众多家长学生的需求,既能帮助孩子及时解决练琴中的问题,也能为多数家长分忧解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09 , Processed in 0.0727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