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美福嘉儿“管家月嫂差评”?被黑的真相竟是如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5 2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越 来 越 多 的 孕 妈 看 重 美 国 国 籍 和 美 国 教 育 , 希 望 给 孩 子 多 一 个 选 择 , 纷 纷 选 择 赴 美 生 子 。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应 运 而 生 , 近 年 来 , 源 源 不 断 的 运 营 者 进 入 , 不 断 催 生 了 大 批 赴 美 生 子 黑   中   介 。 为 了 拉 客 、 打 击 同 行 , 黑   中   介 纷 纷 雇 佣 网 络 水 军 发 黑 帖 , 诋 毁 同 行 , 扰 乱 正 常 市 场 秩 序 。

例 如 : 近 期 网 上 就 有 黑 帖 爆 料 说 : 美 福 嘉 儿 “ 管 家 月 嫂 差 评 多 , 是 黑   中   介 ” 的 谣 言 , 事 实 真 相 究 竟 如 何 呢 ? 我 们 接 着 往 下 分 析 :
看 看 网 上 说 美 福 嘉 儿 “ 管 家 月 嫂 差 评 多 ” 的 帖 子 , 细 心 的 孕 妈 会 发 现 这 样 的 情 况 , ① 这 些 黑 帖 在 同 一 个 站 点 , 每 天 都 在 发 布 更 新 , ② 内 容 中 不 仅 仅 说 美 福 嘉 儿 “ 管 家 月 嫂 差 评 多 ” 还 污 蔑 说 美 福 嘉 儿 是 黑   中   介 、 骗 子 , 却 没 有 确 实 的 证 据 。 如 下 图 所 示 :

发 布 这 类 帖 子 的 才 是 真 正 的 非 直 营 黑   中   介 , 利 用 互 联 网 快 速 低 廉 的 传 播 方 式 来 诋 毁 美 福 嘉 儿 这 样 的 行 业 高 端 直 营 品 牌 。 这 种 行 径 是 美 福 嘉 儿 这 个 行 业 标 杆 嗤 之 以 鼻 的 。

美 福 嘉 儿 怎 么 样 ?
占 据 行 业 大 半 市 场 份 额 , 实 力 强 的 大 品 牌 大 企 业 才 有 攻 击 的 价 值 , 往 美 福 嘉 儿 身 上 泼 脏 水 这 一 行 为 洽 洽 足 以 证 明 其 行 业 的 地 位 。 这 些 黑   中   介 眼 红 美 福 嘉 儿 这 些 年 通 过 优 质 服 务 所 取 得 的 成 绩 , 并 坚 持 用 专 业 贴 心 的 照 护 为 赴 美 孕 妈 保 驾 护 航 原 则 。
3 个 月 在 美 国 待 产 坐 月 子 , 美 福 嘉 儿 深 知 其 中 的 不 易 , 一 直 以 来 美 福 嘉 儿 将 客 户 体 验 放 在 第 一 位 , 践 行 看 得 见 的 月 子 中 心 理 念 。 我 们 从 没 有 从 夸 大 的 虚 假 的 宣 传 , 有 的 只 是 兢 兢 业 业 的 贴 心 服 务 , 我 们 是 中 美 两 国 合 法 注 册 公 司 , 同 一 个 老 板 , 同 一 个 公 司 名 称 , 敢 于 将 直 营 条 款 写 入 合 同 , 非 直 营 全 额 退 款 , 团 队 是 直 营 , 服 务 是 直 营 , 绝 没 有 中 间 商 是 我 们 对 每 一 位 孕 妈 的 保 障 。 作 为 赴 美 生 子 行 业 专 业 规 范 大 公 司 , 我 们 的 在 线 选 房 系 统 , 价 格 公 开 透 明 , 我 们 的 独 立 签 证 部 门 , 提 供 专 业 合 法 的 签 证 入 境 培 训 , 我 们 的 正 宗 台 式 月 子 餐 每 餐 都 是 驻 馆 厨 师 现 吃 现 做 , 1 个 厨 师 只 服 务 一 栋 别 墅 , 所 有 的 经 营 模 式 全 程 都 是 正 规 直 营 , 优 质 高 效 !
低 调 宣 传 会 错 失 顾 客 , 公 开 价 格 会 损 失 利 润 , 现 场 做 饭 会 提 升 成 本 , 以 上 美 福 嘉 儿 服 务 中 的 任 何 一 样 , 都 不 是 每 个 月 子 中 心 敢 做 的 , 也 不 是 小 机 构 有 能 力 做 到 的 , 这 也 是 对 美 福 嘉 儿 这 些 年 厚 重 积 累 , 小 心 摸 索 沉 淀 下 来 的 良 好 服 务 强 有 力 的 证 明 。 对 于 美 福 嘉 儿 “ 管 家 月 嫂 差 评 多 ” 的 捏 造 , 我 们 拥 有 海 量 孕 妈 妈 在 美 国 待 产 、 旅 行 、 购 物 、 生 活 照 片 和 视 频 , 每 日 更 新 就 足 以 证 明 , 如 果 真 有 这 么 多 差 评 , 怎 么 会 有 越 来 越 多 的 孕 妈 妈 选 择 美 福 嘉 儿 , 相 信 美 福 嘉 儿 , 如 下 图 所 示 :



真 正 的 美 福 嘉 儿 , 以 专 业 赢 得 信 赖

美 福 嘉 儿 是 美 国 当 地 老 牌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拥 有 专 业 的 海 外 生 子 与 产 后 照 护 经 验 , 服 务 中 国 万 千 家 庭 , 每 一 环 节 都 有 专 业 团 队 负 责 落 实 跟 进 。 我 们 没 有 华 而 不 实 的 广 告 , 只 有 精 益 求 精 的 服 务 ; 没 有 弄 虚 作 假 的 宣 传 , 只 有 业 界 实 实 在 在 的 良 好 口 碑 与 海 量 服 务 案 例 ; 每 一 个 环 节 , 务 求 让 妈 妈 们 感 到 宾 至 如 归 般 的 温 暖 , 享 受 完 美 孕 育 之 旅 !
欢 迎 添 加 微 信 [ 1 5 6   0 0 8 1   3 8 7 2 ] , 尊 享 一 对 一 专 属 顾 问 咨 询 服 务 , 免 费 获 取 赴 美 生 子 政 策 、 签 证 、 流 程 、 报 价 、 医 生 医 院 等 详 细 资 料 哦 ! 在 线 链 接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 海 量 案 例 视 频 分 享 !
2 0 1 9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微   信 [ 1 5 6   0 0 8 1   3 8 7 2 ] 或 [ m f j e 3 8 7 2 ]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795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