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0|回复: 0

[求购] 苏昱毓出席上海电影节 黑色长裙端庄迷人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16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第四届上海电影节上戏之夜于近日顺利举办。中影股份集团总经理著名导演江平,知名制片人、青年演员、天使投资人苏昱毓(原名苏冉)及100多部电影的创作者及各界嘉宾踏上红毯舞台展示风采。

苏昱毓(原名苏冉)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从小热爱播音主持,形象气质出众音色优美的她在中学时期就被选拔为滨州人民广播电台《读书时间》的主持人,后来又担任《百味人生》、《音乐直通车》的主持人,因形象出众而经常参与电视台的外景记者及成为滨州地区小太阳暖手宝的广告形象代言人。热爱艺术的苏昱毓因为家境原因无力承受艺术类院校的费用而读了当地的师范大学,怀揣着无法放弃艺术的梦想,只身一人闯荡大上海与北京,后来半工半读进修了中央戏剧学院的播音主持专业。2013年回到家乡投入到家乡的文化事业发展中来,主持过《普湖风》、《新经济新生活》后来又大胆的向台里领导提出改革少儿综以节目的改版并且担任项目主创策划人和制片人,在职期间的少儿综艺节目在当地备受好评,及其巧妙的把培训、商业与电视巧妙的结合,成为滨州综艺节目创新的第一人。2016年出版了与妈妈共同创作的文革题材长篇小说《岁月滚滚》,2018年又怀揣着梦想继续回到大上海,从小演员做起,凭借《Sankt Bernhard 2018》中脱衣舞娘一角,脱颖而出,深受广大影迷朋友的喜爱。目前,苏昱毓(原名苏冉)投身到喜欢的影视文化事业线中来,在上海成立了“瑞紫”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运营短视频综艺段子的制作、媒体投资等。

在活动现场,一身性感飘逸长裙的苏昱毓(原名苏冉)显得清新脱俗,在上台交流发言中,她首先介绍了自己曾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欲望之城》、《飞鸟集》、《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及电影《猎艳》、《妈妈别哭》、《历史的进程》、《我叫刘跃进》、《冒牌特工组》多部作品,“在《冒牌特工组》中,我饰演的三姨太,与著名演员沈腾合演。这部片子由柠萌影业携手开心麻花创作的喜剧大电影,戏中的我尝试了三姨太这个风韵的角色,我绝对对我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在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性格,但是在拍摄过程中,真的很能够感受到开心麻花团队的专业合敬业,我十分感谢导演给我的这次机会。”

  最后,苏昱毓(原名苏冉)感慨地说:“我很感谢本次大会,虽然我暂时还没资格参加上影的评选活动,但不要紧,可以做为本次的嘉宾,我已经感到很荣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43 , Processed in 0.0776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