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回复: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神工半导体致力追求和谐共生发展之路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6 16: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环境保护作为我国一项基本国策,关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和长远发展,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战略事业。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开始身体力行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其中以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为例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不断的摸索实践后,逐渐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策略和方法。在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同时,加快企业内部转型升级步伐,推动集团全面发展。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致力追求和谐共生发展之路

据了解,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工半导体”)成立于2013年,公司所处行业是国家战略部署的关键领域,也是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重要行业。目前,我国已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半导体行业的产业支持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并专门成立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以支持行业发展,为神工半导体未来发展营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

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神工半导体始终不忘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追求经济、社会和环保三者的有机结合与和谐发展。多年来,神工半导体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对可能影响环境的因素进行有效管理和控制,制定并实施了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和相关细化的环保管理措施。截至目前,神工半导体的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已达到了国家法律、法规及管理体系要求的标准,并已通过ISO14001:2015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加强“三废”治理 打造绿色园区

不仅如此,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神工半导体在后期建设项目时还将重点关注水污染物、固体污染物以及噪声污染物的防治管理工作。对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神工半导体将进行综合处理和二次利用。对于不能二次使用的生产污水和生活污水,神工半导体会将其放入厂内污水预处理设施处理后排入污水管网,再送至专业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针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生活垃圾以及单晶硅棒废料,神工半导体将委托当地具有相关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理,其中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处置。针对包括各车间内生产设备、空压机、风机等运行时产生的设备噪声。神工半导体将通过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隔音设施、合理布置、设置绿化带等方式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未来,神工半导体还将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力度,构筑生态安全屏障,力争为祖国开辟出一片碧水蓝天。更多关于神工股份以及神工半导体内容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2:16 , Processed in 0.0747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