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来杯江小白+雪碧,暂时忘掉成年后的焦虑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6 17: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90后已经全部成年,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真的来临了。原以为渡过了高考的大劫,大人口中那句“长大就好了”就能梦想成真,现在才发现事情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

成年人有多不容易呢?话题一出,网络上立马出现网友铺天盖地的哀嚎。二十出头忙着完成学业,各种大创立项令人头秃。出身社会之后,职场压力迎面而来,每天想着怎么处理好工作和人际关系,甩掉学生的标签。好不容易等工作稳定了,七大姑八大姨又忙着催婚介绍对象,结婚买房,生孩子……

“作为一个成年人,连崩溃都只敢在事情处理完。”成年人,真的没有一刻轻松过。

但是,无情的生活并没有磨平年轻人的棱角,90后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特立独行、叛逆张扬。面对重复的生活,会玩的年轻人不断解锁新玩法,来排解压力,追寻快乐。酒饮在这里面就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年轻人打招呼的方式从“吃了吗”到“喝一杯吗”,但是简单的三五挚友局已经OUT了,抖音上出现了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混饮方式。

去年江小白混雪碧的视频大火,一瓶雪碧,加上三分之一江小白,盖上纸巾用力一震,再一饮而尽。视频一出,立即收获几十万点赞,简单有趣的玩法也迅速吸引了大批跟风网友,甚至还给这款饮品取了专属的名字——“情人的眼泪”。

混饮其实就像国外的鸡尾酒,江小白单纯低度的特点很适合作为基酒,这样混合喝起来既有碳酸饮料的刺激,又有酒带来的微醺快感,口感丰富,更易入口。这样奇妙的搭配让网友不禁感叹:快乐肥宅水配酒,那真是快乐加倍啊。连不会喝酒的人也能尝上两口,在丝丝甜蜜中赶走疲惫。

江小白+雪碧的爆红给生活压力巨大的成年人提供了一种新的灵感,只有内心丰富,就能摆脱生活的重复。虽然平平淡淡才是真,但偶尔拥有合适的新体验才能重燃激情。焦虑是成长的必修课,既然无法避免,何不自己创造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1 00:22 , Processed in 0.0746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