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本来我接受让假体这样以垫高下巴的名义放进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6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来我接受让假体这样以垫高下巴的名义放进去

  较低的下巴相对短短的,一些摄影的角度看起来非常向后,不是角度刁钻,是我的下巴不给你。每次我拍照和看五官的时候,我的下巴总是感觉沉重,成为我想要提高的地方。这种心心念念的事情,我就做过这么一次啦。但是,如若是你非得让假体这样明明白白的以垫高下巴的名义放进去,我是接受不来的。所以,在咨询多数资料之后,我选择不开刀下巴延长术!


  刁钻的角度其实很多时候考验的部分是你的侧颜,尤其是下巴和鼻子,我就是下巴尴尬了一些的。我先前打针过在下巴,是玻尿酸,但说实话,这次保持下巴20年的新鲜比上次的不用刀延长手术时间要好。

  其实吧,在超雅的这份技术对我曝光之前吧,在继续打针治疗还是直接一次假体,我纠结好久。知道不开刀下巴延长术后终于不会这么的纠结了!


  做手术前忐忑到不行不行的,一心想着下巴歪了咋个整。没想到的是,这次手术居然是我监督医生呢!我坐在那看着医生做,我觉得不歪应该是没事的吧,毕竟自己对自己更在心吧,其实医生应该比我更上心的啦!

  不开刀下巴延长术3天,今天去医院做检查,看到一小姑凉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整下巴,看到我效果后立马整了,哈哈,隐形客户资源啊!我下巴好自然的,我看了看自己,医生问我满意不满意,当然满意,非常的棒!


  下巴终于变成苗条而有型的下巴了,这个比例协调性真的没得说的,而且轮廓感特别的能够加持到拍照无不怕刁钻角度的。可以这么说吧,整个面部是较为平衡的,看着特别的立体!


  爱拍照了!!很有型,我气质也好多了!以前下巴那个形态真的有点土里土气的啊,如今看到我仿佛是村姑变小仙女的那种感悟呢,过程虽然简单,但是效果不错!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49 , Processed in 0.07697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