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因为做好了这十件事,美菜的食品安全才值得信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7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4年6月6日,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美菜品牌应运而生。其后,美菜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在全国扩张,2018年4月,美菜成功跻身“独角兽”,创造了业界神话。2018年9月,美菜估值70亿美元。这一路行来,作为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的美菜能够登顶与美菜对于食品安全的注重是分不开的。

  

  美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控

  1.设立食品安全委员会

  为了表示对于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美菜设立了作为美菜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层次议事协调机构——美菜食品安全委员会,并由CEO刘传军担任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

  2.成立质量管理团队

  美菜引进专业人才,组建了质量管理中心,对全链条商品品质与安全实施管控机制。

  3.建立质量安全培训制度

  美菜制定了严格的质量安全培训上岗制度,并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务必将美菜对食品安全的重视落实到每个人的心中。

  4.严格的供应商及产品准入

  对于所有入驻美菜的供应商及商品,美菜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做好供应商准入筛选。

  5.全面的验厂审核

  针对自有品牌供应商,美菜实施100%验厂覆盖;针对非自有品牌,则实施高风险品类全覆盖。

  6.完善的收货质检

  美菜拥有完善的收货质检流程,对于每一批次到货的生鲜与标品,收货人员会严格按照收货标准检验。

  7.设置安全快检

  美菜在全国所有仓储收货环节,都设置有快检实验室,确保入库产品安全。

  8.实行第三方实验室抽样检测

  美菜同国际知名的第三方实验室SGS、PONY谱尼测试集团等检测机构,共同搭建第三方抽样检测平台,保证质检结果公平公正。

  9.科研创新

  针对不易保存和运输的生鲜,美菜成立的保鲜实验室,与高校和科研院所校企联动,共同进行保鲜设备和技术的研究与创新。

  10.确保前可追溯后可召回

  美菜对每个生产节点和工序做到先进先出和可追溯,使产品有据可查。同时,美菜制定了完备的不合格品召回程序。

  如此严苛的食品安全管控为美菜带来的是良好的口碑与宝贵的用户信任度。继续坚守这十道门槛,相信美菜的未来会走得更稳更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32 , Processed in 0.0872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