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想要摘镜顺利通过征兵视力体检?近视术前准备很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7 15: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想要参军的近视朋友担心视力不达标,于是放弃了参军的梦想。其实,官方早就出台政策,视力不合格的人可以通过近视手术视力的方式,通过体检。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表示,近视手术是被征兵规定所认可的近视矫治技术,加上经过近30年全球范围内,数千万近视患者的广泛临床应用,激光近视手术已经越来越成熟、稳定。
  征兵视力要求第三十五条:
  右眼裸眼视力低于4.6,左眼裸视力低于4.5不合格。
  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8,需进行 视力检查,一眼 视力低于4.8或 度数超过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经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条件兵外合格。
  近视手术后参军对训练有影响吗?
  国家征兵政策视力标准调整后,近视青年可通过激光近视手术顺利应征入伍。这表明近视患者经过近视手术 视力之后, 符合要求,是完全能够通过体检的。激光近视手术时间很短,术后的第一晚应戴护目镜,到了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的生活。术后一至两个月的时间内,不宜做剧烈的碰撞型的运动,但对于当兵的日常训练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激光近视手术视力后,是不影响当兵训练的。
  近视手术方式推荐—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全飞秒是全球新一代近视 技术,在原来的半飞秒手术优良性能上,扩大了其手术适应症,干眼症发生几率也大大降低;加之手术采用非球面切削,能减少术后眩光问题,更不用担心术后角膜瓣移位、皱褶或者受外伤后瓣翻转等问题。
  ①满足近视1000度以内,散光600度以内人群
  ②无需制瓣,2mm超微小切口,保持角膜生理结构,术后 更稳定
  ③满足军人警察,运动员,飞行员等高强度运动,高质量视力要求人群
  近视术前准备很重要!
  1、提前停戴隐形眼镜
  在此提醒,想要做近视手术的朋友,需提前1周停戴隐形眼镜,提前一个月停戴RGP硬性隐形眼镜,提前3个月停戴角膜塑形镜做检查。
  2、及早术前检查,以免眼部其它疾病影响手术时间
  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睑缘炎、角膜炎、角膜溃疡、泪囊炎、虹睫炎等眼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做近视手术。
  实力见证: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数万近视眼患者的选择
  1)拥有万例成功手术经验的专家团队:近视手术团队均拥有上万例成功屈光手术经验,保障手术安全与质量。
  2)术前严格检查保障手术安全有效:只有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才能确定眼睛的具体情况。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20项的术前检查,为激光近视手术保驾护航。
  3)量眼定制最适合你的个体化手术: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还开展了全飞秒激光、精雕绿飞、以及ICL晶体植入术等二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近视人群的摘镜需求。
  4)最高级别层流手术室杜绝医源感染:眼科级别最高的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空气洁净度达99.98%,极大提高手术质量,确保手术安全。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网络预约艾格眼科近视手术,可参与暑期钜惠活动,八月冰点特价,外地患者可报销车费提供住宿,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4:49 , Processed in 0.0778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