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1|回复: 0

掌门优课致力教育创新,独创“双7”教学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7 16: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知识经济和信息社会的来临,社会急需高素质、具有创造能力并全面发展的人才。在这一背景下,掌门优课这一在线班课开启了品牌的创新之路,先打下优质教师资源的基础,并在后期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创新,为学生带来了高品质趣味课堂。


北宋思想家、诗人李觏曾说,“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作为整个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教育企业的教师队伍建设也成为了家长们筛选教育机构的重要标准。掌门优课深谙用户需求,针对教师筛选制定了严苛的体系,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进行全面考评,严把教师高准入门槛。
此外,入职后的教师还将接受长期的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的监管,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进一步打磨教师的教学能力,保证老师的优质性。
在师资得到保证后,掌门优课打造出双师教学模式,将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和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进行有机结合。主讲老师均来自京沪一线教师团队,平均教学经验超过五年,最高已超过十年。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课程,让二线及以下城市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学服务。
辅导老师则成为孩子的学习“伙伴”,负责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孩子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
除了双师教学,掌门优课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创新是不仅仅只是掌门优课的必经之路,对于教育品牌而言,创新应当始终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掌门优课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掌门教育旗下的子品牌,会持续发扬这样的精神,为更多孩子带去更优秀的素质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40 , Processed in 0.0767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