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回复: 0

掌门优课严选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服务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7 16: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政.府相关政策的规范和优化,教师逐渐成为家长考量在线教育机构的又一重要因素。对于教育机构而言,教师不仅是用户对企业的考核标准,也是企业自身打造高质量教学的必要条件。无论是线上教育平台还是线下教育机构,“好老师”都能对教育机构产生很好的助力效果。
掌门优课作为备受用户信赖的“双师”在线企业,自创立之初就意识到教师的重要性,一直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值得注意的是,掌门优课在教师筛选上极为严格。每位老师入职前,掌门优课会从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教师学历、试讲好评几个方面对教师进行综合筛选,从而保证教师的基本教学水准。入职后,即使实力十分突出的教师也要接受长期培训,并搭配长效监督机制,进一步确保教师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实力,从而保证每堂课的教学质量。



掌门优课对教师队伍的严格要求,不仅是对用户负责,更是其发展的重要核心资产。此外,为了让教学效果更好,掌门优课还研发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学生也可以更快适应在线教学方式,提升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优课还针对学生建立了一套标准的课程流程。课前,每位学生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由专职教务老师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出勤率。课中,学生会分组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学间还可进行成绩实时PK,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课后,掌门优课提供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永久无限次回放学习,不断巩固知识点。在智能课件的帮助下,学生的作业也可以实时批改,学生和老师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当日的学习情况。
对教师队伍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是掌门优课为学生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的核心基础。相信未来掌门优课还会继续秉持教育者的初心,为更多孩子带去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陪伴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7:41 , Processed in 0.0835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