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美福嘉儿真的是骗子吗?频繁被黑 中 介刷负面的真相曝.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7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赴 美 生 子 , 选 对 了 月 子 中 心 性 价 比 真 的 很 高 , 但 如 果 选 错 了 , 就 会 非 常 麻 烦 ! 很 多 孕 妈 , 苦 于 分 辨 不 了 真 正 正 规 直 营 的 品 牌 机 构 , 也 无 法 提 前 识 破 赴 美 生 子 黑   中   介 的 骗 局 , 而 上 当 受 骗 , 在 美 国 的 生 活 苦 不 堪 言 不 说 , 最 后 还 “ 有 冤 无 处 诉 ” 。

黑   中   介 坑 害 孕 妈 , 骗 钱 欺 诈 手 段 层 出 不 穷
赴 美 生 子 无 良 黑   中   介 利 用 信 息 不 对 等 不 透 明 的 漏 洞 , 设 计 各 种 圈 套 , 引 诱 孕 妈 上 当 受 骗 。 低 价 陷 阱 和 宣 称 签 证 1 0 0 % 包 过 就 是 最 常 用 的 两 大 手 段 , 在 国 内 报 一 个 很 吸 引 人 的 价 格 , 哄 骗 孕 妈 到 了 美 国 之 后 , 为 了 找 不 回 来 差 价 , 就 从 孕 妈 的 服 务 品 质 下 手 , 劣 质 服 务 , 各 种 隐 形 费 用 和 小 费 , 让 孕 妈 的 生 活 水 深 火 热 , 更 有 甚 者 威 胁 、 打 人 、 拒 不 退 款 , 各 种 无 耻 行 为 让 人 愤 然 作 色 。
回 国 后 , 孕 妈 将 黑   中   介 的 各 种 恶 性 事 件 在 网 上 曝 . 光 , 越 来 越 多 的 人 了 解 黑   中   介 的 真 面 目 , 只 选 真 正 的 直 营 机 构 , 这 时 候 有 的 黑   中   介 就 学 乖 了 , 开 始 标 榜 自 己 是 直 营 , 混 淆 在 真 正 的 直 营 机 构 中 , 让 孕 妈 们 难 辨 真 假 ! 不 知 道 到 底 该 怎 么 选 , 许 多 孕 妇 成 了 无 良 业 者 违 法 行 为 的 受 害 者 。

黑   中   介 故 意 抹 黑 对 手 , 降 低 行 业 信 誉 度
黑   中   介 骗 孕 妈 时 , 还 不 忘 打 击 正 规 机 构 , 在 网 上 雇 佣 写 手 , 在 各 大 站 点 Q Q 群 里 安 插 多 个 小 号 , 甚 至 注 册 自 媒 体 账 号 专 门 散 布 不 实 信 息 , 以 瓦 解 赴 美 家 庭 对 直 营 中 心 的 信 任 , 把 客 户   “ 挖 ” 来 “ 抢 ” 去 。 结 果 , 许 多 妈 妈 看 到 了 网 上 各 种 负 面 的 曝 . 光 , 对 真 正 正 规 经 营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失 去 了 判 断 也 失 去 了 信 任 。
    美 福 嘉 儿 , 作 为 赴 美 生 子 行 业 直 营 机 构 中 的 标 杆 品 牌 , 也 是 深 受 其 害 。 我 们 踏 踏 实 实 服 务 合 法 经 营 , 却 被 黑   中   介 诋 毁 的 不 成 样 子 , 越 是 占 据 了 行 业 大 部 分 市 场 的 机 构 被 喷 得 越 严 重 , 把 我 们 正 牌 的 直 营 机 构 说 成 骗 子 黑   中   介 和 伪 直 营 , 把 那 些 恶 性 事 件 不 断 往 美 福 嘉 儿 头 上 扣 , 反 复 发 帖 , 每 天 变 着 花 样 , 无 所 不 用 其 极 , 甚 至 其 他 行 业 的 负 面 新 闻 , 比 如 国 内 的 月 嫂 和 月 子 中 心 负 面 截 图 P 个 标 题 就 能 把 美 福 嘉 儿 说 成 了 无 恶 不 作 的 黑 月 子 中 心 , 黑   中   介 却 成 了 一 副 “ 大 义 凛 然 ” 的 曝 . 光 者 ! 和 我 们 直 营 机 构 来 了 个 “ 身 份 互 换 ” !
黑   中   介 是 怎 样 诋 毁 直 营 机 构 的 ?
美 福 嘉 儿 就 以 自 身 遇 到 的 情 况 为 例 吧 , 简 单 说 说 这 些 造 谣 的 帖 子 是 怎 么 来 的 。
黑 帖 标 题 : 为 什 么 美 福 嘉 儿 的 月 嫂 总 是 虐 待 我 们 的 孩 子 ?
    链 接 地 址 : n e w . q q . c o m / o m n / 2 0 1 9 0 4 0 9 / 2 0 1 9 0 4 0 9 A 0 4 Y 9 Z 0 0
    抄 袭 资 料 : b a i j i a h a o . b a i d u . c o m / s ? i d = 1 6 0 9 5 8 2 6 6 7 3 7 2 3 1 1 8 3 5 & w f r = s p i d e r & f o r = p c
    对 比 这 两 个 链 接 内 容 , 很 明 显 就 可 以 看 出 , 这 篇 诋 毁 我 们 的 黑 帖 就 是 改 编 真 实 资 料 链 接 中 的 案 件 , 把 问 题 月 嫂 全 都 生 搬 硬 套 到 美 福 嘉 儿 身 上 ! 无 中 生 有 , 恶 意 抹 黑 美 福 嘉 儿 !
这 个 事 件 其 实 是 2 0 1 8 年 曝 出 国 内 育 婴 师 的 新 闻 。 主 人 公 是 山 东 市 民 张 女 士 , 月 嫂 工 作 的 家 政 公 司 是 德 林 家 政 。 把 新 闻 主 角 的 人 物 背 景 都 改 动 一 下 , 就 变 成 美 福 嘉 儿 的 故 事 了 , 手 法 也 太 拙 劣 了 ! 而 且 , 美 福 嘉 儿 照 顾 的 宝 宝 大 多 是 满 月 前 的 , 何 来 照 顾 到 5 个 月 6 个 月 ? 编 排 黑 料 也 走 点 心 好 吗 ? !    
黑 帖 截 图 1 :


真 相 截 图 :



事 件 2 上 海 的 傅 先 生 在 家 里 监 控 中 发 现 美 福 嘉 儿 金 牌 月 嫂 虐 待 女 儿 , 做 出 了 打 脸 、 使 劲 甩 婴 儿 头 等 动 作 , 真 实 事 件 是 来 自 山 东 青 岛 傅 先 生 爆 料 的 一 则 新 闻 。
【 真 实 新 闻 链 接 : n e w s . s i n a . c o m . c n / s / w h / 2 0 1 8 - 0 1 - 0 3 / d o c - i f y q i n c t 8 1 3 8 8 9 0 . s h t m l 】

像 这 样 无 中 生 有 的 杜 撰 抹 黑 美 福 嘉 儿 的 帖 子 不 计 其 数 , 美 福 嘉 儿 只 是 拿 这 个 作 为 例 子 , 想 要 告 诉 对 赴 美 生 子 行 业 了 解 不 多 的 孕 妈 , 别 被 那 些 污 蔑 之 词 误 导 , 上 了 真 正 的 黑   中   介 的 当 !
    最 后 , 美 福 嘉 儿 提 醒 孕 妈 , 选 月 子 中 心 , 网 上 的 评 论 有 真 有 假 , 孕 妈 要 多 留 神 , 不 能 全 信 。 口 碑 评 价 , 身 边 朋 友 的 推 荐 才 更 可 信 , 而 且 不 妨 直 接 上 门 咨 询 , 亲 身 实 地 考 察 才 最 放 心 。 美 福 嘉 儿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欢 迎 您 随 时 来 访 , 我 们 会 用 专 业 的 知 识 和 负 责 的 态 度 , 为 您 制 定 赴 美 生 子 专 属 攻 略 。
2 0 1 9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微   信 [ 1 5 6   0 0 8 1   3 8 7 2 ] 或 [ m f j e 3 8 7 2 ]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0:18 , Processed in 0.0737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