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南昌那都不是锅炉港式打边炉鲍鱼是主打的秘密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8 14: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那都不是锅·港式打边炉主打养生高汤+各类高性价比活体海鲜,亲民的价格与地道的美食,收到广大食客的追捧与热爱。我们承诺:不鲜活,就退货!

那都不是锅秉持着用鲜活的食材,让客户吃到正宗地道的港式打边炉。在海鲜中,必须要确保鲜活,任何一桌上只要有不鲜活的海鲜,从上到下会立刻执行“不鲜活,就退货”的制度,确保广大食客吃到新鲜的海鲜!
那都不是锅主要以经营养生汤底和鲜活海鲜为主,汤底中出色的两种便是养颜金米浓汤锅和养颜花胶鸡锅。养颜金米弄汤锅中米选自泰国茉莉香米搭配清远鸡汤,边煮边搅10小时,有米不见米,成就一锅金灿黄润的浓稠汤底。养颜花胶鸡锅选用上等花胶,搭配广东清远走地鸡,熬足8小时,200斤水,只出90斤汤,每一勺都胶纸满满。


在海鲜当中,鲍鱼是主打。位于福建的人工养殖区,浮在海面上,渔户相连,绵延数十公里,被称为“东方威尼斯”,我们鲍鱼养殖基地就在此!地处北纬26度的黄金海岸线中段、台湾海峡西岸,是适合鲍鱼生长的环境。

不同海域,水流和洋流的流动速度、温度和水质会对鲍鱼的肉质、口味产生极大的影响。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环境,是适合鲍鱼生长的栖息地。刺骨冰冷的海水有助于锁住大量蛋白质,亚热带季风的吹拂和内海湾咸、淡水的完美交融,使较高的盐分和洁净的水质,有助于鲍鱼肉质的Q弹鲜滑。
全国所有【那都不是锅】店里的鲍鱼,全都是从我们自己的,福建鲍鱼养殖基地空运而来。


鲜活,营养,便是我们的产品特色!
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创造奇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00 , Processed in 0.0816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