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开封那都不是锅港式打炉如何打选高颜值火锅店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8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颜值高逼格的打边炉就是它了!

在大上海,有一家这样的门店…….
推开门
就像撞进了香港电影的拍摄现场
砂锅、泥炉、炭火
完美再现90年代tvb
吃传统港式火锅涮海鲜
“不如今晚上我屋企打边炉”!


是不是满满的香港风情?
这个被大众追捧为“品质参考楼上、价格参考傣妹、服务参考海底捞、人气参考哥老官”,同时在点评的上海火锅排行榜里也坐拥前几的位置,是否值得去刷?
进店装修风格是满满的复古港风,还有随处可见的港风海报。
那都不是锅打边炉创始人朱吉生,为了寻找地道的打边炉做法和煲汤手艺,亲自去了香港,精心学习了3个月后,带着不鲜活、就退货的经营原则回到魔都。
打边炉就是粤式火锅的别称,不同于北京和川渝的传统火锅,打边炉是用泥炉烧炭火来加热,上面架着一口土砂锅。
炭火的持续供热可以让砂锅一直保持微沸状态,在这里食物可以将味道牢牢锁住。
花胶鸡汤锅底
花胶鸡其实对鸡的要求很高,所有的出汤都在鸡里,只有2-3年的老鸡才能够富集许多鲜味物质,熬制出来的鸡汤才会更加鲜香。
不过一直主打平价的那都不是锅,78元每份花胶鸡汤锅底,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


另外,各种海鲜,小吃也是应有尽有!
快来和我们一起,让全国人民吃上美味的鲍鱼!
你我的力量虽然有限,但加在一起,却是无可限量的!
“那都不是锅”就是你我的家,2019年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一起实现梦想!
加入“那都不是锅”城市合伙人计划,与那都不是锅一起参与并见证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
鲜活美味,一锅打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35 , Processed in 0.0779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