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长租公寓跟普通公寓相比都有哪些好处?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8-18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几年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多变化,不仅仅是市场开始变化,而且主流的建设方向也开始变化。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住房建设逐渐开始减少,租房公寓建设开始增多,而在租房公寓中尤以长租公寓最为出名。其实这个变化并不奇怪,说明我们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开始跟国际接轨,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大部分民众都是租房居住,甚至有些国家租房的人占到人口总数的80%,所以说,以后长租公寓是未来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个方向。

  而对新兴产业比较敏感的就是资本了,因为长租城家公寓的兴起,大量的资本进入到这个领域,说明资本也是对长租公寓的市场还是非常认可的。这几年长租公寓也是刚刚兴起,所以很多人对它还不是非常了解,那么,既然长租公寓这么受宠,长租公寓跟我们现在普通的公寓比起来都有哪些好处呢?

  第一个就是租赁关系比较稳定。现在普通公寓租房市场房东跟房客的租赁关系比较脆弱,没有形成一定的法律效益,很多时候房客的权利得不到维护。但是长租公寓一般来说租赁关系就比较稳定了,因为长租公寓的业主都把房屋的租赁权交给租赁管理机构管理,这些机构都是专业的,租赁的时候也会签订一系列维护房客权益的合同,这样房客的权益就能得到很好的维护了。

  第二个就是配套齐全,房屋的品质好。现在一般的普通公寓里面的配套设施可以说是良莠不齐,缺乏体验感。但是长租公寓就不一样了,长租公寓的装修风格一般都是紧随市场最前沿的风格,而且里面配套设施比较齐全,从家电到家具,房客什么也不用准备直接就可以入住,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拎包入住,这就给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第三个就是管理完善。我们普通的公寓都是需要自己打扫卫生的,而且安全也得不到保证。但是长租公寓这两点都可以保证的。首先就是安全的问题,现在人租房住首要的考虑就是要安全,只有周围的环境安全了才能住的放心,而长租公寓都是安全管理比较严格的,最起码比一般的小区安全管理要严格,所以房客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然后就是服务比较贴心,以后的长租公寓都会定期的给房子统一打扫卫生,就跟我们现在的物业一样,只不过现在的物业是管理小区的公共区域,而长租公寓不仅管理公共区域,还会定期的给房子打扫卫生,这对于很多白领一族来说简直是再好不过了。

  第四个就是社交场所齐全。我们现在买房的时候经常会考虑周围的基础设施,比如说有没有大型的超市,有没有好吃的餐厅,有没有好的学校,而这些在长租公寓的周围是不缺的,在建设长租公寓的时候这些都会配套建设。可以说,长租公寓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势必会引起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变革,也会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24 , Processed in 0.0800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