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租公寓与租普通住房有何区别?租公寓的好处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8-18 17: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到租房,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普通租房,也就是于房东签订一年的合同,押一付三,以后按照合同规定按时向房东支付房租的形式。

  但是细想之下,很多朋友也能知道,现在的租房形式其实很多样,除了普通租房之外,还有短租公寓,还有日租房,还有酒店。但是总体说来,这些都比较适合短期租住。实际上,长期租房可并非只有普通租房这种形式,在社会中,还有长期公寓也是用于长期租住的。那么长租公寓与普通租房的区别是什么,长期城家公寓有哪些优势?

  长租公寓与普通租房的区别是什么,长期公寓有哪些优势?首先,咱们不难看出,两者存在租房房屋类型的不同。普通租房一般都是住宅区中的房屋,而长租公寓一般都是酒店式公寓,相对来说,长租公寓装修更加高档,与酒店房间有类似性。

  其次,两者之间的不同还体现在价格方面。普通租房以月为单位,房东以月为单位收取房租;而长租公寓虽然也有可能是以月为单位收取房租的,但是从房租的计算形式来说,不少房东都是以日计算的,然后按30天进行叠加。因此,一般来说,长租公寓的价格都会比普通租房的价格高。且有的长租公寓因为有附加服务,如点餐送餐服务,洗衣服务,钟点工打扫服务等存在,还会收取房客额外的费用。

  第三点长租公寓与普通租房的不同便表现在租房的方式。咱们上面有提到,一般来说,普通租房都是房客与房东签订租房合同,以一年或者是更长的时间为租期。但是长租公寓不同,一般来说,房东不会刻意要求租期。一月、三月、甚至是半月都是可以的。同时,若是短期租住,房东则不会与房客签订合同。虽然不签订合同让不少房客觉得安全,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是一种潜在的隐患,若是遇上纠纷,房客也是很容易吃亏的!

  其实从上面长租公寓与普通租房的区别中,咱们也发现了,新兴的长租公寓模式似乎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而最初公寓租房模式的推出,也是以“舒适性”为主的,主要的客户人群也是面向年轻、讲究生活质量的人为主。这也便是长租公寓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达到“火爆”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05 , Processed in 0.0734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