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回复: 0

考虑了一年的近视手术,最后我选择了全飞秒激光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6 1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罗同学是一名武汉某所著名高校的大三学生,趁着暑假来到了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想要摘掉戴了多年的眼镜。小罗同学表示:“其实从大学开始身边就要好多同学通过近视手术摘掉了眼睛,我是在大二的时候开始有摘镜的想法,但是那时候对近视眼手术一窍不通,所以一边在网上查看手术相关资料,一边在考虑手术医院。”最后小罗同学在今年的八月份选择了艾格眼科医院,并最后选择了刘艳春为其进行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术后小罗同学的双眼视力均为1.2,术后恢复良好,对于手术效果十分满意。今天刘艳春主任就和大家谈一谈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为什么这么受近视一族的热爱!
  何为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刘艳春主任表示,全飞秒SMILE手术是新一代的屈光手术方式——无瓣、微创,全飞秒解决的不是近视朋友一时的摘镜需求,更是对于近视朋友安全更加全面的保障。全飞秒优势有以下几点:
  全飞秒手术微创,安全性更高
  全飞秒切口仅为2-4mm,保存了角膜的完整性,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排除了制瓣类激光手术的术后隐患。没有术后的角膜瓣移位的可能、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不受影响、调节泪液的神经得以大部分保留。
  小光斑,术后视力更稳定
  光斑越小,切削越有效,且对角膜组织的破坏越小,切削的角膜基质面光滑。使用唯一经过证明的全飞秒激光科技,术中无声、无味、无痛。提高术后结果的预测性—不受治疗度数的影响,术后视力更稳定。
  弧形压平技术,术中舒适度更好
  接触眼球的镜面经独特设计,规格多种,适应不同大小的眼睛,压平为弧形镜,更符合角膜生理状态,术中舒适度更好。
  负压低,患者更易配合
  负压是手术过程中,负压环对眼球产生的压力。负压高会导致眼压升高,视神经和视网膜受到压迫,术中出现短暂的黑朦情况。而全飞秒负压极低,术中不会出现眼压升高,患者容易配合。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引进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设备——德国蔡司新一代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将我省屈光手术带入“无刀无瓣”新时代。将会让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等用眼高要求人群在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手术中实现摘镜愿望。
  在近视手术过程中,手术医院和手术医生,也扮演着重要且不可替代的角色。艾格眼科作为湖北地区专业的眼科医院,近视手术由德国蔡司全飞秒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全国十佳全飞秒Smile手术之星刘艳春主任领衔主刀。自开院以来,已完成10万余例近视手术,收获患者好评不断。
  艾格人物介绍——刘艳春 副主任医师
  从事眼科临床研究工作20余年,三甲眼科临床工作15年,并先后在广州中山眼科中心和上海九院等权威眼科中心研修。拥有ICL和全飞秒资质认证,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及ICL眼内晶体植入手术矫正屈光不正、个体化屈光手术方案设计,角膜交联技术的临床应用。
刘艳春主任从事眼科临床研究工作20余年,多年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及数年如一日沉迷医学研究的积累,她业务扎实、沉着自信,获得德国蔡司全飞秒手术资格认证医师、瑞士STAAR全球EVO-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全国十佳全飞秒Smile手术之星、EVO-ICL全国“菁英之星”等荣誉称号。她热心钻研、精益求精,“沉积数年,一朝薄发”,成就了连续两年蝉联“SMILE之星”荣誉。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网络预约艾格眼科近视手术,可参与暑期钜惠活动,八月冰点特价,外地患者可报销车费提供住宿,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6:41 , Processed in 0.0761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