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手术治疗白内障视力恢复快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8-26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由艾格眼科集团业务院长、白内障专科主任彭华琮领衔带领,是全国享有盛名的眼科品牌专科。对白内障的诊断、手术治疗的研究始终位居湖北省领先水平,可开展各种复杂的白内障手术。(咨询微信:aige120
医院的医疗质量得到湖北省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连续八年被指定为国家百万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手术单位,曾先后四次组织医疗团队奔赴西藏拉萨和乃东免费为当地百姓实施白内障手术,创下了白内障手术速度和复明率记录,代表着我省在这一医疗领域的领先水平。
  老年人6成以上有白内障
  白内障对于老年人来说,像脸上的皱纹一样,到了一定的年纪,开始在眼里开始生长,这也是人衰老的自然规律。
  白内障是晶状体混浊,白内障的发展较为缓慢,在早期肘,只是晶状体周边楔形的混浊,常常不引起症状,即便是在瞳孔中间散在点状、小片状的混浊也只是让人感觉到有固定的小黑点而己。
  所以,在白内障的早期不太影响到视力,但是等到晶状体有大片的白云样的白内障,会出现明显的症状。
  白内障怎么治效果好?
  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病,目前大的问题在于许多人害怕手术,担心疼痛,总想依赖药治。医生表示,药不可能让白内障消失,使患者视力恢复正常,要消除白内障还是得靠手术,而且手术不能等到白内障熟了才做,否则等到晶状体越来越硬,不但会增加手术的难度还会增加并发症的风险。
目前仍没一种药被证实能治白内障或完全阻止白内障的发展。如果白内障不是特别严重,处于初级阶段,还不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可以暂时无需手术,但是需要定期去检查眼睛及视力。一旦发现视力严重下降,并且影响到生活,建议及早手术,因为治白内障仍是靠手术。
   艾格眼科白内障屈光手术 术后视觉质量更趋好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开展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手术较小切口仅为1.8毫米,无须缝合,术后恢复快,把对眼球的损伤减少到较低值。并且,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拥有多达14余种进口功能性人工晶体,涵盖多焦点折叠人工晶体、散光矫正型折叠人工晶体、各种非球面折叠人工晶体等。患者通过选择各种功能性人工晶体,可以从单纯矫正近视、远视到矫正散光,从提高远距视力到提高全程视力。微小的手术切口和先进的功能性人工晶体好结合,使得白内障手术的术后视觉质量更趋好。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作为武汉市残联指定“0-6岁先天性白内障儿童视力抢救基地,湖北省、武汉市残联指定白内障·低视力康复基地,多年来严格坚持眼科规范化诊疗,以其先进的技术设备,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温馨的医院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5-1 01:02 , Processed in 0.0814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