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9|回复: 0

爆冷口感酣畅夏季,澜记新品等你来饮!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8-27 2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夏季里最痛快的事情莫过于大口饮下一杯冰凉的冷饮,而冷饮中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无非就是当下热门的清爽担当——奶茶。奶茶是现阶段许多年轻人喜爱的美味饮品,更是盛暑里不可缺少的降温神器。正因为如此,澜记为了让顾客能够在这片火热中感受到全身心的清凉,迅速推出了具有爆冷口感的霸气系列饮品,为顾客一秒制冷,驱散高温。
     那么,霸气饮品到底是怎样的霸气,爆冷口感又是怎样的爆冷呢?
     据了解,此次澜记新推出的四款霸气饮品分别是霸气冻柠茶、霸气冻柠啡、霸气柳橙冰茶以及霸气蜜桃果咖。
     

     相信对于熟悉澜记的老朋友而言,霸气冻柠茶和霸气冻柠啡一定不会是陌生的,而在这个夏日,澜记通过研发升级,提升滋味,为这两款饮品打造了全新的舞台,加上了两位新朋友——霸气柳橙冰茶、霸气蜜桃果咖与这两位老朋友进行创新组合,霸气回归,成为新一代冷饮翘楚,让顾客在饮用时可以更加充分感受到清新醇香所带来的惊喜好味道。
     

     当然,所谓霸气,并非单指四款新品上市的卓越姿态,更是指其本质上拥有足够吸引人的特性。常言道,尊人看本质,敬人看人品。奶茶亦是同理。能够在新上线时就受到大众所青睐的饮品,自然是有它本身的过人之处。回看霸气系列饮品,它所具备的霸气不仅可以让顾客体会到一口爆冷的冰爽口感,实现喝完直降5℃的清凉效果,还能为顾客提供1000cc的霸气大份量,多料多滋味,满足需求更解渴,这正是置身于炎炎酷暑中的大众人群的所殷切希望的好饮品。而澜记了然于心,基于顾客需求,创新研发,从实际出发,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真正需要,让酷夏不再只有炎热,让清凉从舌尖开始,渗透于心,围绕在人们身边。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澜记霸气系列饮品的原料不仅众多,并且具有清新优雅的高端格调。譬如霸气蜜桃果咖,以馥郁的桃子搭配清香的柠檬,结合多肉、芋圆,融入醇香咖啡,彻底沉浸、交融,再调入劲爽的气泡水,一口饮下,酷香痛快,让人瞬间告别炎夏,恢复满满精神力;又好比霸气柳橙冰茶,则是用现切富含维c的新鲜甜橙,配合同样新鲜的柠檬,糅合两种不同的果香,形成另一股明媚的味道,在茉莉绿茶汤的包容下四溢散发,借助冰块的冷意,畅爽入喉,消散浑身暑气,重获活力状态。
     

     水果与水果的新鲜碰撞,为这乏味的夏日填充了新鲜而富有生机的色彩;冰爽可口的大杯饮品,打破高温防线,驱散酷夏热浪,帮助更多顾客收获自己的满满清爽。今夏不可错过的霸气系列饮品,唯有品尝过后才能真正体会一把赶走暑热后的清凉一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8:31 , Processed in 0.0811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