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车八斗汽车技术培训:光阴不可荒废,一技傍身等同高薪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9-5 2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学校玩耍了3年,学的是市场营销,但是从前混日子的时光太多,尽管没挂过科,却也对会计这份职业提不起兴趣。未来该怎么走?哪条路适合自己?就这样,渐渐陷入无止尽的迷茫。

  家人也为此跟我沟通过多次,还四处跟朋友同事打听能入职的好岗位,但我的心情不仅没有明朗反而更加沉重。不想当啃老族,又没有一个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再迷茫下去,以后走出去都会沦为周围亲戚朋友街坊邻里间的笑柄。

  求职确实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市场营销这个专业要找起工作来其实很容易,销售的门槛从来都很低,但是薪资也和业绩成正比。正在为难之际,跟朋友的一次聚会助我找到了人生的新出路。

  那天朋友正巧要去我家附近的汽车美容店镀晶,正好给我看看新车再一起吃个饭。结果在等待镀晶的时候发现,这家店的师傅技术并不是很好,舅舅最早也是干这行的,我家的车就是舅舅亲自给镀的晶,镀完之后效果很好,边边角角都带到了。可是这个师傅做事就没那么精细了,有些明显的边沿处都没弄好,就这样草草收工。

  

  朋友检查后也不满意,但是店家的推诿,以及后面加价的行为让我们心凉。毕竟这种服务和技术问题以前也是从没听过。朋友吐槽道:“花了那么多钱,还给不了满意的服务,迟早倒闭”。当时我便暗想,汽车美容这块儿当年在舅舅身边是从小看到大,对这方面也有兴趣。做得好,工资起码5000+,确实是个不错的出路。

  向舅舅咨询后,他给我推荐了一个名叫车八斗的汽车技术培训机构,告诉我:“外面大部分的汽车培训学校能提供的技术培训课程都是分门别类的,想学维修只能去A机构,学汽车美容要跑去B机构,而且这两家机构可能都不在一个城市,学习起来太麻烦也太费成本,所以我就不做推荐了。车八斗跟这些机构不一样,它包含的技术培训很全,涵盖了汽车漆面维修、汽车美容清洗、汽车改装、汽车保养和汽车精修,你光是学到期中的两类,以后的前途都不得了哟。而且车八斗我很多行业内的朋友都说不错,课程你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不会有任何局限性”。

  

  车八斗虽然有线上+线下两种培训方式可以选择,但为了能快速上手,我还是选择去北京实地学习,反正车八斗也提供宿舍.加上有家里的支持,我这趟求学之旅很顺畅。学成后,我通过车八斗的推荐,成功在一家全国连锁的汽车美容店入职,工资6000,还没有上限。

  果然,身负一技之长就不怕在外不吃香,加上现在汽车后市场这么火爆,以后攒钱自己创业也未可知,毕竟技术等同高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54 , Processed in 0.0738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