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黑 中 介不靠谱?美福嘉儿4大标杆服务让孕妈安心待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5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许 多 黑   中   介 都 会 打 着 自 营 月 子 中 心 的 幌 子 去 欺 骗 孕 妈 , 但 是 等 孕 妈 上 网 搜 时 就 会 发 现 这 些 所 谓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都 被 爆 料 过 虚 假 宣 传 、 坑 蒙 拐 骗 、 殴 打 孕 妇 等 各 种 糟 心 事 件 , 但 是 网 上 这 些 真 真 假 假 的 信 息 迷 惑 了 众 多 孕 妈 们 , 一 时 间 让 人 分 不 清 真 假 。 那 么 真 正 的 正 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是 什 么 样 的 呢 ?
    真 正 的 月 子 中 心 一 定 要 具 备 这 些 条 件 : 中 美 两 国 同 一 家 公 司 , 同 一 个 老 板 , 两 地 合 法 注 册 , 统 一 经 营 管 理 , 依 法 纳 税 。 在 美 国 有 自 己 的 月 子 中 心 , 有 自 己 公 司 的 服 务 团 队 , 这 样 才 能 让 人 放 心 选 择 。 这 一 点 看 资 质 即 可 , 能 做 到 这 些 的 月 子 中 心 , 基 本 可 以 排 除 市 面 上 9 0 % 的 伪 直 营 机 构 。
    而 不 少 孕 妈 们 在 上 网 查 证 美 福 嘉 儿 时 都 会 看 到 一 些 业 内 恶 性 竞 争 对 手 的 造 谣 , 将 美 福 嘉 儿 说 成 是 黑   中   介 , 这 些 究 竟 是 真 实 还 是 虚 构 , 孕 妈 们 还 是 要 看 一 些 实 实 在 在 的 真 实 服 务 案 例 。
    美 福 嘉 儿 无 论 从 签 证 过 签 、 通 关 过 境 还 是 到 月 子 中 心 选 房 与 服 务 , 一 直 都 是 遥 遥 领 先 于 业 内 同 行 , 其 专 业 程 度 和 服 务 品 质 一 直 都 是 行 业 的 标 杆 , 而 美 福 嘉 儿 良 好 的 服 务 也 让 孕 妈 圈 及 医 疗 圈 都 好 评 如 潮 , 众 口 相 传 !
 

    孕 妈 们 对 美 福 嘉 儿 做 出 的 认 可 和 赞 赏 , 来 源 于 美 福 嘉 儿 丰 富 的 历 史 长 经 验 和 3 0 年 对 于 赴 美 生 子 行 业 的 坚 持 , 坚 持 切 实 为 孕 妈 和 赴 美 家 庭 服 务 , 坚 持 与 时 俱 进 , 让 孕 妈 安 心 享 受 赴 美 生 子 的 服 务 , 让 孕 妈 平 安 生 娃 , 这 些 都 是 网 上 那 些 所 谓 的 造 谣 贴 所 抹 黑 不 了 的 !

    而 美 福 嘉 儿 经 过 多 年 对 服 务 的 探 索 和 沉 淀 , 发 现 有 4 大 服 务 , 是 可 以 保 障 孕 妈 的 安 全 与 权 益 , 并 被 孕 妈 普 遍 赞 誉 的 。
    1 , 签 证 申 请 高 通 过 率
    美 福 嘉 儿 和 孕 妈 同 样 重 视 赴 美 的 敲 门 砖 — — 美 国 十 年 签 证 申 领 。 美 福 嘉 儿 特 此 设 立 签 证 部 , 由 有 着 多 年 美 领 馆 工 作 经 验 的 签 证 顾 问 带 队 , 高 新 聘 用 有 留 美 工 作 经 验 的 签 证 老 师 , 组 成 金 牌 签 证 团 队 , 为 孕 妈 免 费 提 供 签 证 服 务 , 过 签 率 业 内 最 高 。
    2 , 支 持 在 线 自 助 选 房
    为 了 让 孕 妈 对 在 美 国 住 得 安 全 放 心 , 美 福 嘉 儿 首 创 在 线 自 主 选 房 系 统 , 保 证 所 有 房 型 图 片 都 是 实 拍 上 传 , 价 格 公 开 透 明 , 不 含 隐 藏 消 费 , 开 行 业 内 在 线 选 房 产 品 先 河 。

    更 多 房 型 图 片 、 价 格 及 详 情 , 欢 迎 孕 妈 打 开 美 福 嘉 儿 官 网 查 看 , 孕 妈 可 以 根 据 自 己 对 放 心 和 地 区 的 喜 好 以 及 自 身 经 济 条 件 , 挑 选 出 最 合 适 服 务 和 价 位 的 月 子 中 心
    3 , 每 顿 饭 菜 现 吃 现 做
    美 福 美 国 月 子 中 心 妈 妈 们 的 待 产 餐 和 月 子 餐 都 由 厨 师 现 场 烧 制 , 新 鲜 出 炉 , 3 6 0 ° 无 死 角 烹 饪 保 障 妈 妈 的 饮 食 安 全 和 营 养 健 康 。

    此 外 , 保 姆 、 管 家 和 月 嫂 都 有 多 年 照 料 孕 妈 的 经 验 , 会 根 据 不 同 孕 妈 的 情 况 , 提 出 合 适 的 建 议 。 想 了 解 更 多 赴 美 生 子 政 策 、 攻 略 及 报 价 , 欢 迎 随 时 咨 询 美 福 嘉 儿 哦 。
    4 , 合 同 细 节 保 障 孕 妈 权 益
    在 赴 美 生 子 行 业 , 美 福 嘉 儿 是 名 副 其 实 的 行 业 领 头 羊 , 在 中 美 两 地 合 法 注 册 经 营 , 公 司 名 称 和 法 人 一 致 , 在 中 美 多 地 开 设 分 部 , 含 国 内 的 上 海 、 北 京 、 广 州 、 香 港 等 分 公 司 及 美 国 洛 杉 矶 的 尔 湾 、 安 大 略 等 地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可 同 时 入 住 1 5 0 位 孕 妈 。
    美 福 嘉 儿 和 孕 妈 所 签 合 同 为 二 者 的 一 整 套 合 同 , 且 合 同 中 承 诺 不 收 小 费 , 让 孕 妈 不 用 为 小 费 和 隐 藏 消 费 纠 结 。 美 福 嘉 儿 在 此 提 醒 孕 妈 , 中 介 性 质 的 合 同 大 多 含 第 三 方 服 务 , 无 法 直 接 保 障 孕 妈 安 全 和 随 时 就 医 , 一 定 要 小 心 。
    更 多 有 关 于 赴 美 生 子 的 相 关 信 息 , 欢 迎 随 时 致 电 美 福 嘉 儿 , 美 福 嘉 儿 为 您 提 供 一 站 式 专 业 服 务 , 包 括 办 理 签 证 、 入 境 培 训 、 待 产 月 子 服 务 、 宝 宝 证 件 办 理 、 回 国 指 导 等 等 , 让 您 的 生 子 之 旅 变 得 轻 松 又 享 受 。
    2 0 1 9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微   信 [ 1 5 6   0 0 8 1   3 8 7 2 ] 或 [ m f j e 3 8 7 2 ]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02 , Processed in 0.1300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