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武汉矫正近视,多种手术方式我该怎么选?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9-6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困扰特别多,越来越多人选择手术摘镜。很多人可能知道近视手术有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术等,了解了不少近视手术知识,但对近视手术却还是一知半解。下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为家解析,矫正近视,多种手术方式到底该怎么选。
  1.飞秒激光——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
  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再通过准分子激光完成角膜消融。角膜瓣制作水平明显优于板层刀,对组织无损伤,制瓣更精准,复位更准确,符合人眼自然状态,矫治范围更广泛。
  适合人群:18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通过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指征的近视患者。
  2.全飞秒激光——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能极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是真正实现安全、无刀、无瓣的矫治方式,极大降低干眼症发生概率,术后恢复更快,效果稳定,是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
  适合人群:1850岁左右,近视度数≤1200度,散光≤600度,近视度数稳定一年以上,无进行性眼病,能通过全飞秒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眼部条件比飞秒激光更为严格。
  3.ICL晶体植入术——6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
  ICL晶体植入是高度近视者更适合的手术方式。高度近视者比普通近视角膜更薄,而ICL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而且可以矫正的度数范围比激光近视手术更广,植入的ICL晶体还可以取出或更换,视觉效果优于普通框架眼镜的矫正效果。
  适合人群:6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不适合激光类近视手术者皆可考虑。
  最后,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指出,近视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建议想要做近视手术的朋友,可先预约术前检查,医生会根据眼睛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判断,给你制定最合适的手术矫正方案。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3:46 , Processed in 0.0780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