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1|回复: 0

愉合护肤:为什么一直在补水,皮肤还是这么干燥?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9-8 1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补水”是女生普遍的护肤需求,但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天天补水,皮肤还是这么干燥?事实上,原因很简单,就是肌肤也是有“屏障”的,屏障一旦受损,就会使得肌肤失去保水能力。跟河坝一样,大坝一旦决堤,河水就会奔涌而出,那么,当你的肌肤屏障受损破裂,补进去的水是不是也会轻而易举地“跑丢”呢?
     
     健康肌肤屏障与受损肌肤屏障示意图
     我们先来认识下什么是肌肤屏障,并来分析下健康肌肤屏障与受损肌肤屏障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具体来说,我们的肌肤大致可以分为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和真皮层,前三者就构成了大家经常所说的“肌肤屏障”。健康的肌肤屏障,内部细胞都是整齐排列的,紧密而平整,不仅可以抵挡住来自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而且能够有效锁住水分。受损的肌肤屏障,原先整齐划一的细胞队形已被打乱,甚至每一层结构都出现了断裂的情况,而保存在表皮层与真皮层之间的水分就会任性地“离家出走”了,与此同时,外界的灰尘等各种脏东西也就能够“长驱直入”了。由此带来的结果便是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痘痘、色斑、干纹、暗沉等。
   
     因此,护肤最关键的还是修复已经破损的“屏障”。
     那么应该如何修复呢?需要注意的是,屏障已经受损的肌肤本身就非常“脆弱”了,所以我们在平时的保养上,应该尽量选择天然温和的修护产品。
     这里是以愉合寡肽修护原液为例,主要从它配方中各类成分的修护功效来介绍,也给广大消费朋友提供一个购选思路的借鉴。
     
     首先带大家来认识下什么是原液~
     原液本来是用于工业原料浓缩液体的母体,在酿酒业中就是用来酿酒的原浆,而化妆品中的原液则是针对各种肌肤的需要,添加特定单一的高浓度护肤成分。在消费需求日益精细化的当下,原液护肤已经成为护肤新潮流,主要是因为原液具有其他护肤品所不具备的特性。
     原液配方十分精简,没有添加过多辅料,更不会添加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各类对肌肤有害的成分,而且不同的原液是可以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来相应进行改善的,加上原液中的有效成分含量很高,能够给肌肤更为直接、安全、强效的保养。
     愉合的这款寡肽修护原液,顾名思义,是以寡肽为主要有效成分的具有修护肌肤作用的原液。
     寡肽-1是人体内与生俱来的活性寡肽,它在人体皮肤中的含量多少直接决定着皮肤的年轻程度。从婴幼儿开始,这种成分就逐日减少,到了23-25岁的时候,人体生命细胞内寡肽-1的含量已经减少到开始影响人体细胞代谢的数量。因此,对于成年人来说,补充寡肽-1是能够延缓衰老的重要一环。
     
     愉合寡肽修护原液不仅可以通过给肌肤补充必要的营养成分激活细胞,让受损细胞能重新焕发活力,与此同时,就跟修好一堵墙一样,除了完整无损的砖块之外,我们也需要通过加固混凝土进一步实行粘连组建,而细胞之间的脂质成分就好似起到粘合作用的混凝土一样,我们在修护肌肤屏障的时候,也还需要修复细胞之间的脂质成分,彻底将已经断裂开的部分连接好。
     愉合寡肽修护原液添加了具有强效修护作用的植物精华,可以改善细胞之间脂质成分的活性程度,也能起到润滑作用,让肌肤更有韧性。像以补水保湿著称的铁皮石斛、能够舒缓炎症的金盏花、可以消除自由基、抗氧化的羽衣草,还有活血生肌的麒麟竭、对蛋白裂解酶活性有促进作用的长豆角。
     我们平时采取各种皮肤保养措施,但是,很多人都并不知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于皮肤屏障受损。因此,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修复肌肤屏障才是保养皮肤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09 , Processed in 0.0734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