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武汉近视手术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我太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8 1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眼手术有很多种手术方式。但手术效果与方式,安全性却大不一样。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表示,因为每个人眼睛的条件不同,所选的手术方式就会有所不同,没有最好的手术方式,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首席屈光手术专家尹禾主任表示,并非近视手术越先进的就是好的,要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经过30多年的临床发展,激光矫正近视眼,在中国已经是非常成熟、稳定的技术了。手术效果非常理想,是成年人治疗近视的优先选择项目。目前治疗近视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手术来进行矫正,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ICL晶体植入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等。
  不同的近视度数,矫正方式是不同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需要根据严格的术前检查报告并结合医生的学术专业建议来综合决定,不同的手术方式对角膜厚度、曲率的要求都不尽相同。激光矫正近视眼,一般矫正过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全程无刀、不切角膜、无痛感,激光只在眼球表面进行,不深入眼内,整个过程非常稳定让患者放心。
  1、中低度近视:近视100度以上,600度以下
  推荐术式:全飞秒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
  选择指南:中低度近视选择术式的范围比较宽松,只要术前检查合格并且角膜条件等情况允许,基本可以选择任何一项手术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全飞秒激光费用比飞秒激光高,而且对术者的要求也比较高,但胜在稳定,恢复时间也比飞秒激光更快,特别适合热爱运动的朋友。
  2、高度近视:近视600度以上,900度以下
  推荐术式:全飞秒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
  选择指南:高度近视对于近视手术术式的选择要比低度近视更慎重,不同的近视度数、不同的角膜条件适合不同的术式,要结合标准的术前检查结果及医生建议综合考虑决定。
  3、超高度近视:近视900度以上
  推荐术式:ICL人工晶体植入术
  选择指南:屈光晶体手术,目前以ICL为代表,主要治疗超过1000度以上近视或者角膜不适合手术的病人,是超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7:17 , Processed in 0.0814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