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汉思新材料在全球股交中心成功挂牌,发展驶入快车道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163

帖子

6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1
发表于 2019-9-11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8月8日,在世界金融中心香港,东莞市汉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anstars,以下简称“汉思新材料”)成功挂牌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挂牌代码93180),标志着汉思新材料步入产融结合,双轮驱动的快车道,公司发展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
  
  据悉,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是根据香港法律法规及标的所在地法律法规,在中国亚太资产及产权交易所设立的面对全球提供培育中小企业成长及股权融资的国际化交易平台。平台旨在为国内外的优质企业及中小企业提供挂牌展示、股权交易、产融战略解决方案等金融服务,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和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培育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并最终在全球最适合的交易所上市的平台型孵化基地!
  汉思新材料是一家创新型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医 疗、半导体芯片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环氧胶粘剂的研究、开发、应用、生产和服务。其前身是创立于2007年的东莞市海思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东莞,目前已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印度、韩国、以色列、美国加州等12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学材料服务商,汉思新材料不仅拥有一支以化学博士为主的高新技术研发团队,还与上海复旦、常州大学等名校达成产学研合作,主要专注于电子工业胶粘剂产品的创新研发。目前,该公司已先后研制出底部填充胶、SMT贴片红胶、低温黑胶、导热胶、UV胶、PUR热熔胶等高品质的工业胶粘剂产品。并凭借多项科技创新成果,获得国家新材料新技术的创业基金支持。与此同时,公司放眼未来,以高速步伐布局新能源汽车、机 器人、太阳能和智慧化产品新材料的研究和研发,迎接第四次工业革 命。
  在服务过程中,汉思新材料项目团队通过深入研究客户胶粘剂的应用场景及其特点,并结合客户需求,由专业研发团队定制出不止于需求的高性能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让胶粘剂产品更加契合客户的实际应用,助力客户提升工艺品质,降低成本消耗,并实现快速交货。
  
  此次成功挂牌“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不仅是对汉思新材料实力和业绩的充分认可,更拓宽了汉思新材料的发展视野,让汉思站到了一个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汉思新材料将借助全球股交中心这个优质平台,与合适的资本联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继续依托自身的研发创新经验,助力电子工业胶粘剂行业发展,提供更专业、更匹配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勇做国产电子工业胶粘剂产业技术创新“急先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7:34 , Processed in 0.1173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