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近视手术会反弹?艾格眼科专家分享术后7大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听说术后会反弹,这是真的吗?近视真是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不少的麻烦,于是,近视矫正手术成了近视患者的选择之一。但是术后反弹问题却成为近视眼朋友心中最纠结的地方。我们一起来听听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科室专家怎么说的吧。(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手术后不存在反弹这一说法
  从手术原理来说,激光近视手术是根据你需要矫正的近视度数,在保证足够安全的前提下,切削掉相应厚度的角膜,术后切削掉的角膜并不会再生长出来,所以,已经矫正的度数并不会复发。
  拒绝术后反弹,专家分享术后7大注意事项:
  1、手术当天要注意麻药药效过后眼睛会有不适,如畏光、流泪还有烧灼感、异物感,全飞秒术后持续时间约1~2小时,半飞秒术后持续4~6小时,这期间尤其是半飞秒术后患者不要大幅度转动眼睛,轻轻闭目养神。
  2、半飞秒术后1周之内睡觉的时候要带眼罩,保护好眼睛,不要揉眼睛;术后根据医嘱用药,视力恢复与维持与术后用药有着直接的关系。
  3、全飞秒、半飞秒术后1个月内洗头、洗脸时,水不要溅到眼睛,尤其是半飞秒患者不要去揉擦眼睛。术后1个月之内不要吸烟饮酒、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眼部的不适。
  术后1个月之内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术后早期外出怕光,可以在室外阳光充足时戴墨镜,尽量不要让眼部受到碰撞,化妆尽量3个月以后,游泳尽量半年以后;
  4、手术后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用眼。要减少近距离的用眼时间。减少阅读、看书、看报、看手机、看电脑的时间,否则会容易引起视力波动。术后恢复程度与双眼视功能有关,绝大多数患者1~3个月逐渐恢复。
  5、手术后早期部分敏感患者会出现夜晚看光源有光晕,多数跟术前瞳孔直径大、度数高有关,术后尽量避免熬夜,避免躺在被窝里玩手机。这些患者绝大多数夜间视力会在术后半年逐渐恢复到术前水平。
  6、手术后复查时间为从手术当天算起的术后1天、1周、1个月、3个月、6个月、1年、以后每年一次,一定要定期复查,因为角膜在3-6个月,它还是有个恢复过程的。
  7、术后出现任何不适请及时复诊。
  安全有效矫正近视优选艾格眼科医院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作为湖北省武装部定点征兵视力恢复治疗医院,集高高端设备、高科技技术、高素质人才、高标准服务于一体,由尹禾主任领衔带领。
10余项专业术前检查,20余种近视手术方式,终身的视觉跟踪管理服务,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保障每一例手术更安全、更有效。自建院以来,已成功完成10万余例以上手术经验,手术量稳居全国前列,无1例感染等严重术后并发症,收获广大近视患者超高满意度,成为华中近视激光治疗领导品牌。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0:35 , Processed in 0.0766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