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央行货币研发同大众生活的关系:KUBI数字交易所专注多时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9-9-12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摘要:数字货币技术在这两年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央行也投入到了数字货币的研发工作中,CBDC就是代表,实际上,早在2014年,央行便有了数字货币专业研究小组,那么人们不禁要问:数字货币研发同大众生活之间又怎样的关系呢?这句话的潜在意思就是:数字货币的研发对人们的生活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本文就以“数字货币带动生活品质”为基点、专注提供高品质货币交易服务的KUBI数字交易所为例进行相关解读。
  
  
  
  很多人可能认为,数字货币普及之后肯定会彻底取代传统的货币,也就是说人们不论做什么都不需要再使用传统货币的形式了,也有人认为,数字货币只是一种投资资产,在生活中的应用不大,实际上这两种看法都不尽然,数字货币有几种类型,这次央行研发的货币并不属于加密货币,是主要作为现金替代品使用的,也就是说人们在生活中有望在支付的时候使用这种货币,但这也不是说它就能彻底取代传统货币,至少在短期内这还不现实,特别是一些特殊群体,例如完全不熟悉现代支付的老年人,他们可能还会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传统货币支付。不过从创新金融经济发展的角度来说,不论是哪种货币,其发展都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影响,KUBI数字交易所的建立和运营就是围绕这一理念。
  
  KUBI数字交易所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但是它从根本上是希望通过参与数字货币领域的活动促进数字货币同大众之间的联系,这同很多平台单纯为了盈利而进行运营有着本质的不同,在这种目标的指引下,KUBI数字交易所从技术、团队建设、发展规模等多方面走尖端发展路线,成为数字货币交易市场上的热门交易平台。
  
  KUBI数字交易所之所以能站在不同的角度做平台发展建设,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平台的创始人是一些对区块链技术深感兴趣的人士,他们就非常在意这些技术以及数字货币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所以在他们眼中,数字货币交易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获取经济回报,更重要的在于这类活动能够激发数字货币的活力,让数字金融更加贴近每个人。值得玩味的是,这种“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发展思想却同时也让平台的数字货币本身具有极大的投资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3:22 , Processed in 0.1056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