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分享10条近视手术小知识,适合自己最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3 14: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近视手术,很多武汉的近视眼朋友有各种疑问,近视手术是怎么做的?近视手术安全吗龙岩近视手术多少钱?这里由武汉艾格眼科屈光中心专家分享10条近视手术小知识。(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手术小知识汇总:
  1、近视手术以手术方式矫正近视,主要有两种:角膜激光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前者通过激光切削角膜改变光线折射,后者植入可永久使用的隐形眼镜到眼内。
  2、各类术式的价格从数千到数万不等,但并非贵就是好,结合个人身体条件和用眼需求的前提下,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3、虽说我们称这些手术为近视手术,实际上除了矫正近视,也可矫正散光和远视。
  4、激光角膜手术需要术后有足够的角膜厚度确保结构稳定性,因而度数矫正范围比较有限,所以高度近视或者超高度近视更适合ICL晶体植入术。
  5、近视手术也不是人人能做,术前检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排查不适合手术的人群,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成年人、近视度数稳定、眼睛条件适合、无其他不良适应症是能够做近视手术的四个基本条件。
  6、术前检查前应停戴角膜塑形镜3个月以上,硬性隐形眼镜及带有散光的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个月以上,普通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周以上。
  7、术后请注意用眼健康,避免眼睛过度疲劳,谨遵医嘱,避免用眼禁忌。
  8、术后可能会出现如眩光、眼干、易疲劳等不良反应,一般3-6个月会逐渐消失,不必担心。
  9、定期复查很重要,一般复查时间为术后一天、一周、一个月、半年、一年。
  10、近视手术是将近视度数归零,并不能杜绝新的近视的产生,所以你那些摸黑玩手机通宵不要命的猛虎操作还是不能有。

  实力见证: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数万近视眼患者的选择
  1)拥有万例成功手术经验的专家团队:近视手术团队均拥有上万例成功屈光手术经验,保障手术安全与质量。
  2)术前严格检查保障手术安全有效:只有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才能确定眼睛的具体情况。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20项的术前检查,为激光近视手术保驾护航。
  3)量眼定制最适合你的个体化手术: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还开展了全飞秒激光、精雕绿飞、以及ICL晶体植入术等二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近视人群的摘镜需求。
  4)最高级别层流手术室杜绝医源感染:眼科级别最高的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空气洁净度达99.98%,极大提高手术质量,确保手术安全。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0:25 , Processed in 0.0747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