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过程很凄惨但是还是让我有了短暂得没有眼袋的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6 1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过程很凄惨但是还是让我有了短暂得没有眼袋的生活
  因为有着眼袋的存在让我变成了一个有点自卑的女人,虽然我还年轻,但是每天面对这我那两个大眼袋我真的有点无力感,在去眼袋的路上我经历了太多的失败,最开始的时候为了去除大眼袋,我也尝试过许多种去眼袋的方法,比如敷眼贴,擦眼霜等。但是不管是哪种方法,效果都不太明显,后来我又做了个开刀去眼袋,虽说过程很凄惨但是还是让我有了短暂得没有眼袋的生活,因为我做完这个开刀去眼袋半年之后眼袋复发了。
  这也是我对去眼袋没有一点信心的原因了,直到有一天我接触到了超声波祛眼袋,据说这个去眼袋是不会复发的,毕竟每次出门的时候,我的朋友们总是会拿我的眼睛开玩笑,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听说这个去眼袋档发布会复发,我就赶紧而两医生进行了咨询并做了去有眼袋手术的预约。
  距离超声波祛眼袋手术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而我的心里居然也产生了一种难以说出的感觉,而这样的感觉我一直都记忆犹新,我真的担心这样的手术需要我去承担很大的压力,虽然医生很确切的告诉了我这个不开刀去眼袋不疼安全海不复发,可是经历太多失败的我还是很紧张的。
  超声波祛眼袋手术终于开始了,我的心也越来越难以控制,紧张到了极点,我终于看到了现在的自己,我的手术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在此之前我真的被吓到了,不过还好我的医生们都是很有实力的,他们凭借着自己的经验给了我这么完美的容貌,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现在做完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半个月了,现在的我眼袋完全没有了也恢复好了,我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紧致了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07 , Processed in 0.0883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