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武汉做近视手术的最佳年龄?与从事职业相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7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部分朋友都知道,近视手术最好在满十八岁之后再做,可是你知道做近视手术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吗?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表示,一般情况下,通过近视激光手术来拥有清晰视力的最佳年龄是18—50岁。但要注意的是,这个年龄段只是一个相对的大概的概念,因为患者从事的职业不同,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同,接受激光近视手术最好的年龄段就会有差异。
  18—50
  如果你从事舞蹈、公关、体育等不需要长期近距离用眼等职业,接受手术年龄段最好在18岁到50岁之间;
  18—35
  如果你是从事伏案工作较多的职业,如大学生、教师、记者、公务员等,建议您在1835周岁之间接受手术。原因是人在40岁左右眼睛开始有老花症状(即老视),进行近视手术后,看远处很清晰,但伏案工作时需戴老花镜
  50岁以下近视人群
  为什么一般情况下,也不建议50岁以上的近视朋友做激光近视手术呢?因为50岁之后,白内障的发生率会逐渐增高,而且眼球的调节功能逐渐减弱,"老花眼"也开始出现并加重。这部分人通过激光手术矫治近视,其实是弊大于利。
  如何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谈及治疗近视眼一般都选择哪种手术方式,艾格眼科专家介绍,摘镜需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医院开展有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精雕绿飞、以及ICL晶体植入术等二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近视人群的摘镜需求。但具体该选择哪种近视手术方式,还是得根据个体眼部条件来确定。
  对此,湖北省激光医学会委员、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尹禾表示,武汉有些患者并不一定都适合目前价格比较高的手术方式,反而适合其它的普通术式,所以患者在选择手术方式的时候,应多听听医生的分析和意见,再做选择。
作为湖北省专业的眼科医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本着负责任的心态,会为每一位近视患者严格术前检查,最终确定能否做手术。若不符合手术条件,医生是绝对不会执意给患者做的。若通过术前检查,则会由院内知名专家会亲自给患者设计个性化手术方案。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14 , Processed in 0.0747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