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去眼袋手术贵不贵?一分价钱一分货!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9-18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身边的朋友说自己长眼 袋了可咋办呢,
  听到这样的牢骚我只是给他一个微笑,
  然后再给他一个去眼 袋的良方,
  那就是超声 波去眼 袋,
  其实我之前也是有眼 袋的,
  而且还是天生的眼 袋,
  参加工作以后,眼 袋越来越大,
  才知道原来这个就是眼 袋呀。
  后来眼 袋更大太影响形象了,才想着是不是该做一做去眼 袋手 术。
  自己了解发现原来有好多去眼 袋手 术呀,
  什么开 刀去眼 袋手 术激 光祛眼 袋手 术什么的。


  我挺害怕开 刀的,最后选择了安全微创的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
  这个手 术还是超 雅医 学美 容研 究 所的专 利技 术,
  超 雅也是二十多年的医 院,感觉特别有保障,所以最后选择了超 雅重庆总部。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当天,听医 生讲解了很多关于眼 袋还有手 术的专 业知识。最后放心得做好了手 术。手 术不疼是真的,术 后也咩有出血,就是淡淡的水肿。眼 袋马上就不见了,手 术效果好神奇哈哈。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四天,超 雅的技 术真是很不错的,给大家看看素颜的我,简直呀,连岁数都看着不一样了。已经不是年轻的事情了,是超 级嫩啊哈哈。手 术之后没有任何的不适感,都没有手 术过的感觉。原来这才是我真正的模样啊,小可爱就是我啦。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七天,效果怎么说呢,就是太好了。本来还以为可能会有一些手 术的痕 迹之类的,不过真的完全没有痕 迹,伤疤啊创伤啊都没有。眼 袋消失得太彻底了,眼部的皮肤也特别紧致平实很好看呢。现在真的各种自信感觉自己超年轻超奶的。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十八天,现在的眼部效果各方面也都很好。一开始不了解这种手 术的价格,还感觉有点贵。后来了解多种手 术以后,才知道这个还算便宜的了。总之就真的性价比超高哇。还从梁医 生那里了解到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 波去眼 袋,因为这个超声 波去眼 袋是梁医 生(微信:c q c y z x m r 2 2)的专 利技 术,是申请了国口家专 利的,目前只有重庆超 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9:06 , Processed in 0.0724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