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伦敦房地产仍然在每个投资者的心中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19 0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伦敦的住宅物业仍然是全球销售的高价和顶级豪华房地产的名单。根据ReTalk Asia的数据,来自亚洲的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它。他们关注传统的驱动因素,如历史联系,教育和“长期资本增长”这一激增背后的原因。

  伦敦房地产仍然在每个投资者的心中

  亚洲投资者往往成为伦敦房地产业最大的投资者之一。这是因为他们想要更接近伦敦的大学,在那里他们带孩子上学。反过来,他们愿意伦敦房产投资,尽管价格很高,但他们显然认为这是值得的。

  英国脱欧目前在伦敦的每个人心目中,但亚洲人以及其他外国投资者正在积极地看待它。情况的不确定性使得一些房地产对于任何想要它的人来说都很容易买得起。这意味着人们正在伦敦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以及曼彻斯特或伯明翰等其他城市寻找地段。

  然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只是对皇室的迷恋。纽约时报报道说,历史和与名人的联系,无论是名人还是皇室成员,对于希望居住在伦敦或英国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这里的房产往往与王室有关,对于曾经居住在这里的人更是如此。

  这是一个财产的案例,也是法国皇室的历史家园,俯瞰塞纳河或马耳他别墅,伊丽莎白女王在那里度过了她作为“年轻的海军妻子”的日子。柏林公寓大楼的魅力也在于前皇宫旁边。历史不仅存在于英国,也存在于欧洲其他地方。

  2015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伦敦人-大约43%的人-只想因为街道听起来像皇室成员而住在一处房产中。皇家大道(Royal Drive),皇后广场(Queen's Place)或国王新月(King's Crescent)等景点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吸引力,尽管它与王室的任何过去或未来成员有着真正的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40 , Processed in 0.2380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