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1|回复: 0

酷我音乐网红食堂,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9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作为年轻新势力的00后大批涌入校园,成为大众视线里的焦点。各大品牌为此不断出新,拼搏 厮 杀出圈,想要牢牢的抓住新一代消费群体。如何才能真正的走近00后,和他们站在一起,玩在一起?这次酷我音乐联合南京高校、河南高校一同抓住了学生们的"心",打造了"时光列车主题食堂",让同学们在食堂用餐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年代音乐情怀, 用"音乐+食堂"的场景营 销,与00后展开一场趣味互动。


        


        酷我音乐主题食堂#每首歌都下饭#,成功解锁音乐的新属性--下饭!将80、90、00不同年代的音乐,划分出不同的年代区域,边听边吃的仪式感扑面而来,给食堂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食堂和不同年代歌曲的结合,给00后们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现场Live。

        

        除此之外,趣味十足的歌单点菜窗口,不知道吃什么?那就听歌的!又一次刷新学生的打饭体验。吃饭的场地更是用列车、快车、动车三个年代的不同主题还原布置,定制座椅与实物相呼应的搭配,让每一位学生有着不同的感受。在这个充满创意的食堂中就餐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喜欢,纷纷为这创新十足的音乐主题食堂点赞。

        

        而且身穿 制 服 的漫画脸小哥哥为同学提供打饭服务,高颜值打饭窗口,一度成为网红打卡地。

        

        #酷我音乐号时光列车#食堂,用一顿饭的时间,穿越到过去,黑胶唱片的完美呈现,复刻磁带的惊喜设计,年代金曲站牌,餐桌的经典歌词,一秒打开你的记忆开关。这样创新的形式,拉近了酷我音乐与年轻群体的距离。

        酷我音乐以校园为主阵地用一座食堂建立与00后的联系,关于大学生活的情感共鸣的内容,趣味十足的话题,引起各界不少关注和话题讨论。校园是年轻人最初的阵地,在他们对品牌印象和偏好还未形成阶段,是塑造品牌印象的绝佳领地。

        

        酷我音乐不止传递音乐,更是将传统音乐文化与新时代音乐文化相结合,而大学是人生重要的一个阶段,让大学生活更具魅力,是酷我音乐一直要做的事情。相信在未来,酷我音乐会用更加创新和有创意的方式,助力大学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0852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