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全飞秒激光手术也有假?艾格眼科专家教你怎么区分真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9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咨询近视手术相关事宜。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科室谈到,每逢节假日都是近视手术的高峰期,其中全飞秒激光手术备受欢迎。(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但是,市面上也有一些医疗机构打着全飞秒的旗号,实际上做的却是其他术式,如果不想被蒙,那么有一个最直接的办法可以教你辨别真假全飞秒,那就是认准德国蔡司Visu Max全飞秒设备。

  所谓全飞秒
  又叫微小切口基质透镜切除术(smallincisionlenticuleextraction,英文缩写为smile),它只有一种——德国蔡司Visu Max全飞秒SMILE手术。德国卡尔蔡司,全球范围内垄断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技术的唯一一家公司。
  之前的激光近视技术是通过切割角膜表面,或是暴露角膜内层空间后进行打磨,都存在更大的风险和术后隐患。而全飞秒激光仅需要在角膜上创建一个2~4mm的切口,保留了前部角膜层并使切断的神经更少,更温和、安全。

  眼科医生一致推崇全飞秒激光:四大优势
  优势1:手术微创、无瓣,安全性更高
  全飞秒切口仅为2-4mm,保存了角膜的完整性,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提高视觉弧,排除了以往制瓣类激光手术的术后隐患。
  优势2:弧形压平技术,术中舒适度更好
  接触眼球的镜面经独特设计,规格多种,适应不同大小的眼睛,压平为弧形镜,更符合角膜生理状态,术中舒适度更好。
  优势3:小光斑,术后视力更稳定
  光斑越小,切削越精准,且对角膜组织的破坏越小。切削的角膜基质面光滑,术后视力更稳定。
  优势4:负压低,患者更易配合
  负压是手术过程中,负压环对眼球产生的压力。负压高,会导致眼压升高,视神经和视网膜受到压迫,术中出现短暂的黑朦情况,患者一着急眨眼,会导致负压环脱落,手术被迫中断。而全飞秒负压极低,术中不会出现眼压升高,患者更容易配合。

武汉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科作为湖北省武装部定点征兵视力恢复治疗医院,集高尖端设备、高科技技术、高素质人才、高标准服务于一体,由尹禾主任领衔带领。10余项专业术前检查, 20余种近视手术方式,优质的视觉跟踪管理服务,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保障手术更安全、更有效。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2:44 , Processed in 0.0738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