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武汉近视手术安不安全?到底能不能做?超干货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9 1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数据显示,我国近视人数已超4.5亿。因为仅是对于生活以及学习就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此来咨询近视手术的人就越来越多。在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被问的最多的就是:近视手术安不安全啊?有没有后遗症呀?我有散光可以做吗?这里就来给大家统一解答!

  近视眼手术安不安全?
  准分子激光屈光手术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每年也有近百万人接受该项手术。在美国,飞行员也接受这项手术,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在开展此项技术。很多医护人员自己也接受这种手术摘镜治疗,像我们艾格眼科医院好多医护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都做了近视手术,有的十几年视力还是在1.0以上,因此手术是安全的。
  有人会说做完手术后眼部干涩、流泪、畏光,这些在术后初期开始都是会有的,正常哈!多数术后几天就恢复啦,并不是手术的后遗症,大家不要担心!

  激光近视手术术后反弹吗?
  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术后本身是不存在反弹的,一些人说的反弹,主要来自两个原因,一是术后角膜伤口愈合的过程中,角膜形态重塑;二是患者自身术后继续高强度用眼、不注意用眼卫生导致再次近视,与手术无关。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相当于把眼镜配在角膜上,但并不能阻止屈光不正的继续发生。
  重点:如何选择近视手术医院和主刀医生
  第一患者要选择一家具有实力、 规范的医疗机构,我们建议患者选择大型专业眼科医院或三甲医院眼科就诊。
  第二患者要考察手术医生是否经验丰富,并有能力处理复杂情况下的近视问题。
  第三患者要认真选择最先进的激光手术设备,目前最先进的要数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
  第四患者要考察医院的手术环境,是否拥有层流手术室至关重要,超洁净的手术环境是手术安全的保障。
  最后,患者一定要明白,价格最高的手术,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请根据检查效果和医生建议选择最合适的手术,达到即节约金钱,又达到良好手术效果的目的。

  实力见证: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数万近视眼患者的选择
  1)拥有万例成功手术经验的专家团队:近视手术团队均拥有上万例成功屈光手术经验,保障手术安全与质量。
  2)术前严格检查保障手术安全有效:只有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才能确定眼睛的具体情况。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20项的术前检查,为激光近视手术保驾护航。
  3)量眼定制最适合你的个体化手术: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还开展了全飞秒激光、精雕绿飞、以及ICL晶体植入术等二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近视人群的摘镜需求。
4)最高级别层流手术室杜绝医源感染:眼科级别最高的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空气洁净度达99.98%,极大提高手术质量,确保手术安全。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8:16 , Processed in 0.1125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