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4|回复: 0

维护感情的真谛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9-23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情能把原本两个没有关系的人走在一起,一起生活或者建立家庭。当有一天人心变了,爱情也会散了。爱情它是很神奇的东西,需要两个人维系,若是哪天或者某段时间不进行维系爱情,爱情必然是无法维持下去的,最终也将会以分手收场。
一个人会对你死心了,首先要知道你做了什么事情,让他对你死心,看看有没有挽回余地。若两人分手后还继续做朋友,那说明还有挽回余地。若是老死不相往来,挽回会有一定困难。如果对方选择做朋友,切记不宜死缠烂打,否则会越推越远,建议尽量保持两人之间关系,换另一种方式维系下去。
想要挽回一个人,首先自己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宽待他人,而不是死皮赖脸,死缠烂打,这是挽回大忌。两人之间要保持一定距离,默默为他做事情,让他感受到你的存在。
其实挽回一个人还是很简单的,主要是你有坚强毅力,有决心挽回。若是你们之间还有爱情存在,用真心打动对方还是有挽回余地。
爱情不要自以为是,对于你不喜欢的东西也不要强加给别人,就算是你喜欢的东西,推荐给别人也要谨慎,不要勉强他人。更不能一味用着“我为你好的借口”。首先要弄清楚对方想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学会尊重他人意愿,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想要挽回一个对已经你死心的人,再次回心转意是一个艰难过程,在这过程中要坚持,长时间努力下去才会看到希望。在挽回过程中,要用自己的真心实意来去打动对方,让他看到你的真心,而不是投机取巧。
必要时,可以选择借助外力的帮助,相传李居云师傅在挽回感情这方面就有非常高的造诣,如果有缘分可以找到他,但是此人有一怪癖,不是自己弟子不帮,不是熟人介绍不帮,就看你们的机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4:34 , Processed in 0.0860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