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武汉全飞秒比半飞秒贵,为什么更多人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9 15: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是每个患者很烦恼的问题,不仅每天戴眼镜很麻烦,而且近视也会对生活、工作、学习带来影响。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眼科临床近视激光手术方式里的较为先进、成熟、安全性高的一种手术方式,费用也是激光手术中最贵的,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去做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我们听听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的说法吧。(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全飞秒手术相比半飞秒手术更加先进
  如果说半飞秒手术是在角膜上开一道进去做手术,那么全飞秒手术就是在角膜上开一扇进去做手术,这就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近视手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近视手术越来越先进,手术已进入小切口微创时代,安全性更高,术后视觉质量更好。
  全飞秒激光手术优势有哪些?
  1.全飞秒只需一台德国蔡司SMILE 3.0全飞秒激光设备,就可以完成全部的手术过程,不需借助其他的仪器设备,一步完成。而半飞秒则需要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设备共同来完成,全飞秒时间短,全程无痛感,术后恢复快。
  2.全飞秒手术仅2毫米微小切口,而半飞秒需要在角膜上做20mm左右的切口,接近一圈,形成一个角膜瓣,把角膜瓣掀起来,再用准分子激光进行角膜切削消融,之后将角膜瓣盖上手术才能完成。
  3.全程中不需要制作角膜瓣。飞秒激光手术主要通过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准分子激光消融角膜基质层以达到改变角膜屈率,从而矫正屈光近视。因为角膜没有血管,切开后愈合会比较慢,所以半飞秒没有全飞秒愈合得快。全飞秒激光手术主要是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上制作角膜微透镜,手术医生只要取出透镜,手术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全飞秒激光手术真正以微创的方式进行角膜屈光度调整,术后恢复更快,手术时更精确、更安全。患者当天手术就可以回家,第二天来医院复检,医生通过复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回去了,近视患者术后满一年,就可以参加各项运动,参军及飞行员,相较于半飞秒限制更少。
  同其他近视手术术式一样,全飞秒也不是人人可做。基本的前提有:已经成年,近视度数低于1000度,散光低于600度,度数稳定两年,无进行性眼病。最终还是得到医院,经过专业的术前检查,判断是否符合全飞秒。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表示:选择何种手术方式,由详细完整的术前检查结果决定。每一例近视手术,都必须进行严格精细的术前检查,术前检查合格的前提下,不论何种手术方式,一样安全有效,适合个人眼部状况的才是更好的。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教师节(9月10日——10月15日)到来之际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教师解除近视的苦恼,限量100个免费摘镜名额,等您来挑战!数量有限,预约从速,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3:42 , Processed in 0.10628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