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卡地亚表:表中的贵族,带你体验极致非凡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卡地亚表的产地来源于法国,是一款女性喜欢的手表之一。而且卡地亚表是一个专门制作手表的品牌。在国内卡地亚表还有多款情侣手表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好。

  卡地亚表是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之间紧密联系的枢纽,也是很多喜欢奢侈品牌达人的最爱。卡地亚是法国的知名品牌,而且这款手表1847成立,延续到至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而且从第一款手表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上市后,它的设计款式还是接近国际化水准。时尚的表盘和精致的细节设计让整个表盘看起来显得更加精致。表带与手表主体是结合在一起的,彰显了早期艺术风格。

  尤其是近几年的不同款式手表的款式也显得更加吸引人的注意力。目前卡地亚表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的颜色和主题,其色彩艳丽和优美的手表更加深受很多年轻人和潮流人群的喜爱。虽然说卡地亚表的价格一直在行业内最高的。但是也有部分款式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蓝气球系列的价格要便宜一些,而且时尚大气的蓝色是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若是手头经济不错的话,是可以选择购买这款产品的哦。

  无论是上市还是目前发展在延续,其实卡地亚表一直是很多喜欢奢侈名表人群毕生的需求。无论你购买镶嵌的手表还是简约的手表,每一款表给你呈现的体验感还是不一样的。因为卡地亚表是表中的贵族,也是一种时尚奢侈品牌的延续,喜欢卡地亚表的人群还是可以持续关注的,其卡地亚表有几款价格还是实惠的哦。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 ... tches/fine-watch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28 , Processed in 0.0811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