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卡地亚手表女款价格贵吗,哪款手表好看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卡地亚是欧洲流行的一款奢侈品品牌,对于很多上层阶层的人群和社交达人而言,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卡地亚手表。尤其是卡地亚手表女款的款式采用精美的设计风格,让很多圈内的上层贵族和高端消费的人群极为青睐。到底卡地亚手表女款价格贵吗,哪款手表好看?

  卡地亚是法国一家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oisCartier在巴黎RueMontorgueil31号创办。后逐渐发展成为世界著名品牌。延续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而且这款品牌从上市后就深受很多年轻女性朋友的喜爱。而卡地亚的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20085深受很多人群喜爱。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20085采用自动机械作为机芯,而材质选择精钢的材质,

  独特的腕表设计体现了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20085的优雅风格,而且表盘上的刻度采用扭转的雕纹,看起来非常精致。重点是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20085的表链是可以自由调节的。在表的核心部位还镶嵌了一颗凸圆形合成尖晶石,低调内敛不失优雅。目前这款表的价位在十多万左右。

  卡地亚钥匙系列WSCL0016是一款适合女性朋友佩戴的手表之一,这款手表保留了卡地亚的经典设计:阿拉伯数字时标和剑形蓝钢指针,形似钥匙的表冠顶端镶嵌一颗蓝宝石,格外好看。重点是佩戴起来非常的大气有内涵。

很多人会问,卡地亚手表女款价格贵吗,哪款手表好看?其实上文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若是你也喜欢这款表的话第二款对于妙龄少女更合适哦。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 ... omens-fine-watch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0:44 , Processed in 0.0727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